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便携省空间,折叠吹风机随时护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28 10:33:16

家里的吹风机太占地方?可以选择一款折叠吹风机!手柄可折叠吹风机,占用空间小,便于收纳,外出旅行小巧易携带,真真是为旅行出游提供了不少便利!

松下电吹风机EH-WND2G

松下电吹风机EH-WND2G拥有三档调温,热风、恒温、冷风。快速吹干飘逸秀发,帮你解决着急出门的烦恼。强冷风,温和干发,快速定型。保持发型持久美丽。

便携省空间,折叠吹风机随时护发

手柄可折叠携带方便,人性化的防夹手设计。温度超过140度自动断电,安全放心。坚固的蜂窝构造过滤器盖住吸气口,头发不易卷入,且不易吸入灰尘和异物。

飞科电吹风机FH6251

飞科电吹风机FH6251的恒温护发系统在快速干发的同时保持秀发天然水分,令秀发健康光泽柔顺,搭配上热量均衡技术,可以防止热力集中损伤头发,使热风发送更均匀,更温和的干发。还带有负离子功能,在发丝表面形成水分保护层,长时间保持水分,令秀发更加亮丽。

便携省空间,折叠吹风机随时护发

有两档风力调节,随意切换,另外还有冷/热风模式,热风整发,冷风快速定型,满足不同的造型需要,热风之后吹冷风,使头发降温,让头发倍感丝滑,更具光泽感。拥有整发风嘴,风力均匀分散,吹干造型整发一次完成,使用起来噪音也比较低,静音设计让您的使用更贴心。还有防过热保护,过热即刻自动断电,使用更加安全,无需担心温度过高而损伤发质,真正是安全不伤发。

须眉电吹风机SH-A121

须眉电吹风mini版由日本团队设计,直筒型机身,造型极简,素雅圆润,支持两档风力,磁吸风口便捷拆装。该款产品采用专业直流电机,1000W功率,转速可达23000rpm,稳定输出11米/秒的强劲风力,3分钟左右快速干发。

便携省空间,折叠吹风机随时护发

内置两个高能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的平均浓度可以达到1600万个/㎝3。负离子和空气中的水分子结合成水润负离子,中和头发表层的负电荷,减少静电。同时水润负离子可以有效改善发质损伤的问题,减少分叉,收紧毛鳞片,让头发柔顺光泽有弹性。

康夫电吹风机KF-5110

康夫电吹风机KF-5110快速吹干秀发,散热快速,稳定扩散,由内到外,绽放你的秀发之美。集风嘴设计,风力集中,秀发快速定型。适宜温度,稳定扩散,让秀发焕发水润新姿,随心所欲。

便携省空间,折叠吹风机随时护发

三档调节,满足你的日常需求,打造靓丽造型。手柄可折叠设计,小巧轻盈,节省空间,方便携带。手柄末端设计了挂钩,轻松挂起,节省空间,存放方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折叠吹风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