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手持除螨仪炫技,享“没螨”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17 11:00:00

床作为我们用来休息的场所,除了要重视它是否舒适之外,是否干净也很重要。因为床长期不清理的话,容易滋生螨虫。每天和螨虫一起睡觉,不仅会引发皮肤过敏,还会引起呼吸道感染。想要打造一个干净无螨的床铺,备上一款除螨仪很有必要。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机身小巧,吸力大,能快速除螨虫,造干净床铺的手持除螨仪。

海尔手持除螨仪 ZB401G

海尔ZB401G是一款精致的除螨仪,精致并不仅仅是在外表。除螨仪内置纳米UV-C紫外线灯,可以杀死大量螨虫,在紫外线杀死螨虫后,优质的滚刷会将螨虫尸体等脏污物质深层清理。

手持除螨仪炫技,享“没螨”生活

与此同时,海尔手持除螨仪 ZB401G还将大吸力与大吸口都配置在身,所以除螨仪工作时拥有大力度无盲区等优点,让螨虫无所遁形。

小狗手持除螨仪D-610

小狗D-610整机小巧精致,采用流线型的机身设计,握柄弧形贴合手掌使用手感十分不错。不管是卧室还是儿童房,亦或是客厅的沙发地毯这些螨虫容易滋生的地方,都可以轻松完成除螨。小狗D-610内置了一套2200mAh锂电池组,充满后可以有效续航25分钟。

手持除螨仪炫技,享“没螨”生活

小狗D-610采用了高端电机和专利级杀菌技术。通过高达31000转/分钟的强力高精密电机,实现拍打和吸取两个除螨关键步骤。配合小狗D-610专利级U型杀菌灯管,通过拓宽灯管覆盖面积,提高紫外线照射的宽度和精准度,完成除螨杀菌的整体工作。特别要说的是,小狗D-610配备的U型杀菌灯管,能够发射拥有能高效灭螨防滋生的紫外线,这也使得U型灯管在对床褥照射时拥有更加强悍的杀螨灭菌能力。

德尔玛手持除螨仪CM900

德尔玛手持除螨仪CM900结合UV-C紫外光净螨技术,旋风式大吸力,HEPA深度过滤,净化看不见的晚节不保虫等有害物质。采用第三代马达驱动,350W持久猛力,加强版快转速马达,轻松吸走微细尘螨,持久动力经久耐用。

手持除螨仪炫技,享“没螨”生活

德尔玛手持除螨仪CM900内置HEPA滤网过滤小至PM0.3的过敏原,密封过滤设计,确保空气净化无尘。半透明集尘盒设计,吸入物直接在集尘盒中显示,净化效果清晰可见。

飞利浦手持除螨仪FC6231/81

飞利浦FC6231/81 除螨仪具备10800次/分钟的强劲拍打,超越水准更加透彻,内置三个脚垫,同时拍打,不怕螨尘窝藏。450W强劲吸力马达,与8.2厘米强劲吸口强强联手,有效吸走被拍出的的尘螨,减少家中过敏源。

手持除螨仪炫技,享“没螨”生活

高效杀菌灯,传感器检测使用距离,可自动熄灭,防止紫外线污染。更有过滤网过滤99.5%的灰尘,防止二次污染。

苏泊尔手持除螨仪VCS25A-05

苏泊尔手持除螨仪VCS25A-05是一款功能强劲的除螨仪,拥有四个给力的妙招帮用户搞定螨虫。这款除螨仪采用双拍打模式,最高拍打频率可达8000次每分钟,在配合双紫外线杀菌,无论是螨虫还是细菌统统搞定。

手持除螨仪炫技,享“没螨”生活

此外,除螨仪拥有500w大吸力,而且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这款除螨仪还拥有双重过滤系统,除螨仪“吐”出来的空气都是清新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持除螨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