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小养生壶 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2-15 10:00:00

外面的环境越来越坏,从今天起,我们要精心呵护自己的身体了。小小养生壶,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清晨起床,热一杯咖啡提神醒脑;工作之余,喝杯花茶缓解压力;好友相聚,煮壶香茗闲聊趣事;照顾孩子,煮壶果茶补充维生素。

荣事达养生壶YSH18Q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外观精致小巧,同时功能全面,一机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要。花茶、煮面、火锅、药膳等功能随心选择,在技术上,不锈钢发热盘加上进口名品温控器,精准控温,做出的饮品营养均衡更美味。

小小养生壶 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

此款养生壶不仅能够实现6段保温功能,让你喝到合适温度的茶,还能防干烧断电,保护安全。该养生壶采用304不锈钢发热盘,三维立体加热,不仅速度快还全面受热。而其清洁方便的钢化玻璃触控面板,为操作带来无线便捷。

小熊养生壶YSH-B18T1

小熊养生壶YSH-B18T1拥有药膳、煮蛋、煮面、火锅、咖啡、甜品、果茶、花果、烧水等十六大菜单。

小小养生壶 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

此款养生壶搭载304不锈钢滤网,轻松实现一壶多用。304不锈钢发热盘,水开后功率减半,大火快煮,锁住鲜味。小火慢炖,营养释放。高硼硅玻璃壶体使用更安全。

美的养生壶WGE1701b

美的养生壶WGE1701b让上班族在办公室也能享受一杯茶的慢时光。该产品拥有12大功能菜单,烧水煮茶样样精通,还可根据早中晚三个时段不同的需求制作自己喜欢的花茶。

小小养生壶 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

此款养生壶其304不锈钢发热盘,让烹煮的茶更美味,文武火双变频保存营养不流失,高硼硅玻璃壶体使用更安全,而其智能触控操作则让操作更简单。

苏泊尔养生壶SWF18E30B

苏泊尔养生壶SWF18E30B具有烧水、花果茶、养生汤和银耳汤四种功能菜单。配备的多功能防渣滤网盖,粗细滤孔设计,细孔倒水隔开中药残渣,饮用爽口。粗孔倒水带有果肉,口感特别。

小小养生壶 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

此款养生壶在功能上,特有的180分钟定时烹煮和720分钟保温功能让烹煮更智能。且在高品质耦合器和感温触头的双重作用下,快速加热,精准控温,完全不用担心满桌粥水。

现代养生壶BD-YS1801

现代养生壶BD-YS1801拥有烧水、煲花茶、煲汤、煮粥、煮药膳、煮鸡蛋等一系列功能。在外观上也很漂亮,透明的壶身,可以直接观察到养生壶内的食物变化。另外,该款养生壶拥有1.8升超大容量,煮一次可以多人分享。按键明确,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

小小养生壶 享受健康美丽好生活

此款现代养生壶还有定时按键可以进行设定,到时就可以停止加热,无需担心。该款养生壶占用的地方也很少,可以放置在办公桌上使用,让辛苦工作的女神随时享受养生壶带来的美味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事达养生壶YSH18Q小熊养生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