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厌倦了速溶咖啡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08 09:49:3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咖啡机”这一源自西方的小家电越来越多走入中国厨房。如果你是个咖啡控,不妨试试自己动手的乐趣。

越来越快节奏的生活让咖啡成为当代上班一族熬夜加班的神助攻,速溶咖啡的口感远远不如现煮咖啡,但是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空闲时间让很多消费者被迫选择了一冲即开只有一点点咖啡味的速溶咖啡,在体验上大大的打了折扣。

厌倦了速溶咖啡,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意利胶囊咖啡机Y5 Milk

厌倦了庞大的旧式咖啡机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意利胶囊咖啡机Y5 Milk 不同于别的咖啡机的特殊之处在于它采用了向前抽取水箱和废气胶囊的设计,方便清洗。另外它新增了可拆卸式奶箱,以便将未使用完的牛奶单独保存在冰箱里,这样避免了浪费也保持了卫生。

雀巢胶囊咖啡机 EDG636

厌倦了庞大的旧式咖啡机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雀巢胶囊咖啡机 EDG636 采用智能触屏,全新的操作体验。高15BAR大气压。瞬间加热技术,30秒内即时加热所需水量。七段控水技术。

心想胶囊咖啡机 S1103

厌倦了庞大的旧式咖啡机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心想胶囊咖啡机 S1103采用9段浓度预设,适应不同咖啡浓度。15分钟不操作自动关机,省心节能。

京造胶囊咖啡机 JZ-S1201

厌倦了庞大的旧式咖啡机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京造胶囊咖啡机 JZ-S1201采用专业级19BAR电磁泵,提供萃取所需的压力,只要一分钟就能享用一杯浓醇的咖啡。锅炉和刺破针选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水路接触为管道式铁氟龙水箱主体选用SMMA,性能安全稳定。

东菱胶囊咖啡机DL-KF6001

厌倦了庞大的旧式咖啡机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东菱胶囊咖啡机DL-KF6001采用意大利进口CEVE水泵,20BAR高压萃取,咖啡机性能高,用心品尝每一滴纯正的意式咖啡。双温控独立控温,两个独立恒温器,控制每个步骤所需温度,萃取至香至醇。

Barsetto 胶囊咖啡机 BAC731B

厌倦了庞大的旧式咖啡机 何不来试试胶囊咖啡机

Barsetto 胶囊咖啡机 BAC731B采用20BAR高压萃取。一键轻松的操作,立刻享用香醇咖啡。根据你的喜好,可设置个性化杯量20-100ML。手柄打开,胶囊自动掉落至废渣盒。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胶囊咖啡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