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03 09:26:17

苦荞是药食两用的粮食类作物,又名“净肠草”,长期饮用苦荞茶有调理肠胃、轻脂健体的效果,还可以改善身体亚健康。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苦荞茶能清理体内毒素。主要原因在于苦荞的淀粉为支链淀粉,具有整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的功效,是人体消化系统的清道夫;苦荞蛋白有近1/3为清理蛋白,可以清除体内毒素和异物,长期食用可达到降脂减肥、排毒、轻脂健体的目的。

除了单纯的苦荞茶,还可以与其他茶饮混合,比如之前不想喝或喝腻了的绿茶、枸杞、花草茶等,甚至有人将它跟柠檬加在一块冲泡,据说味道还不错,不少之前喝白开水的小伙伴也加入了这一阵营。

美的养生壶 MK-GE1501

美的GE1501A智炖养生壶从用户养生角度出发,用科技带来了全新的养生体验。考虑到用户隔水炖煮的需求,该养生壶还原了古法炖煮工艺,遵循上蒸下煮的原理,将炖盅架空在壶内被包裹,而蒸汽也能在壶内循环加蒸,提高蒸炖效率,释放更多食物营养。与此同时,美的智炖养生壶还搭载了智能精炖四部曲线,除了“烧水”外,它充分照顾到了不同食材的属性,通过浸泡、武火沸腾、文火熬煮、自动保温四步充分释放食材的营养。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美的GE1501A智炖养生壶照顾到了用户清洁养生壶的卫生与便利,研发团队经历三年的精心研发,突破了技术瓶颈,发明并创造了智炖养生壶的无缝加热技术。隐藏式温度传感器使得壶底无缝,不会藏污纳垢,安全健康,清洁操作方便。出于使用安全考虑,这款美的养生壶还搭载了防干烧保护程序,可以自动识别壶内温度,干烧时自动断电,用户无需担心因一时大意而出现用电事故。

生活元素养生壶 YSH-D1801

生活元素养生壶 YSH-D1801,20大功能,24小时预约,加厚玻璃壶身,骤冷骤热不破裂,大火力沸腾快,充分释放食物营养。不仅可以用来煮各种茶类和咖啡,还能消毒、煲汤、做药膳、煮面。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1.8L大容量,智能一键操作,仅需3步就能轻松搞定,老人也会用。1200w大火力,汤汁香浓,养生滋补又营养,不仅能大火猛煮,还能细火慢炖,省时又省力。全天候30-90℃智能保温,不用担心食物变冷。304不锈钢发热盘,快速循环加热,智能控温探头,有效防止干烧。

宏惠养生壶LY-S08

宏惠养生壶LY-S08采用加厚高硼硅玻璃,聚冷聚热150度不破裂,坚固安全不串味。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此款养生壶拥有煮蛋、果茶、火锅、煮面、煮开水、奶粉用水、煮咖啡等12大养生功能。304不锈钢发热底盘,安全耐用。

荣事达养生壶EM1220

荣事达EM1220养生壶煮水,泡茶一体机,省时省力,不管您是泡水果茶、花茶、咖啡、热奶、药膳、煮蛋、煲汤,都可以用它,多种功能让您全方位养生.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采用高硼硅玻璃壶体,具有低膨胀率,耐高温600℃,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化学稳定性,温度随意调节,这样方便的一款养生壶.

韩代养生壶H108

韩代养生壶H108一个隔渣网,实现三种烹煮方式,针对性烹煮,各种食材对于烹煮时间、方式、食用方法有不同的要求。

买一款养生壶 苦荞单饮或混搭才是绝配

此款养生壶按键全部集中在手柄上,简化底座设计,使用更便捷。304不锈钢发热底盘,快速均匀发热,易清洗,食材翻滚加热,保持饱满营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宏惠养生壶LY-S08生活元素养生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