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2-05 09:45:44

貌似在我们的既定印象中,粉色代表女孩,蓝色代表男孩,粉色几乎成了女性的专属色彩。许多服饰品牌都将粉色元素融入到设计中,渐渐也蔓延到家居领域。在居家装饰中,粉色也很受欢迎,一般以粉色为基调的住家,不难看出是以女主人的审美作为装修方向的。

喜欢粉色的人的性格特点?

1、喜欢粉色的人性格稳重、温柔,大多都是和平主义者。但却非常敏感,容易受到伤害。独处时,她们总沉浸在幻想中,向往着浪漫的爱情和完美的婚姻。

2、喜欢淡粉色人不仅具有高贵典雅的气质,还很会照顾他人。喜欢深粉色的人则在性格上比较接近喜欢红色的人,有活泼热情的一面。

3、喜欢粉色的男性大多也有着温柔的个性,心胸也比较宽广。喜欢粉色的人对各种事物都容易产生兴趣,但却不愿主动探究,还有依赖他人的倾向。

4、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有的女性原本对粉色没有特殊的感情,既不特别喜欢也不十分讨厌,但是有一天她会突然爱上粉色。为了让自己显得温柔一点,她会有意或无意地喜欢上粉色。粉色是恋爱之色,人在恋爱时倾向于喜欢粉色。

厨房区域的装饰,除了墙砖和料理台等基础建设,厨房的用具基本包括以下5大类 : 第一类是储藏用具;第二类是洗涤用具;第三类是调理用具;第四类是烹调用具;第五类是进餐用具。而重中之重,当然要数厨电了!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飞利浦电水壶 HD9348粉色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此款产品360度底座。自动断电。防干烧保护,电源线存储装置。平地板加热组件防干烧易清洁。抛光密封不锈钢保障饮水安全超耐用。

飞利浦电饭煲 HD3070/00粉色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此款产品有独特香糯煮技术,弧形发热盘,加热更均匀。2.0MM香槟金厚釜,充分导热储热。快速煮、煮粥、什锦饭、糙米饭、煲汤、锅巴饭、健康蒸等,满足你的需求。

飞利浦咖啡机 HD7431/30粉色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此款产品有防滴漏功能,随时中断冲煮过程,享用一杯心仪咖啡。0.6升容量,特别适合冲煮2-7杯咖啡,占地空间小。LED电源开关,指示灯可提供通电指标。

飞利浦面包机 HD2584/50粉色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8种级别任你选。2个加宽可调节烘烤槽。各种类型通通搞定,内置烘架多样烘烤。底盘可分离,再也不担心面包屑。自动关闭防护,安全有保证。

飞利浦电蒸锅 HD9103/11粉色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此款产品5L大容量,2层蒸篮,同时蒸制不同美食。锅底防滴盖,烹饪更省心。ZOOM IN旋转按钮,便捷指示,快速上手烹饪。

飞利浦奶泡机 CA6500/31荔枝粉

不要黑白灰 悦粉少女心的粉色厨房

120ML容量,足以制作2杯卡布奇诺。可轻松制作冷热奶泡,热牛奶。360底座,拿起放下如此轻松。单键式按键,长按按键启动不加热模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飞利浦电水壶HD9348粉色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