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1-13 09:04:52

都喜欢在家中吃饭,但是厨房不是那么好掌控的,每次去厨房都是手忙脚乱的,有些厨电还不知道怎么去用,这就尴尬了。下面给大家搜罗了一些智能厨电,让你用用手机就可以操控厨电的使用,解放你的双手,即使厨房电器上面没有说明,手机中也能很好的操控使用,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燃气灶

海尔 4.5KW大火力钢化玻璃灶 京东微联APP控制 JZT-QE7BU1(12T)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燃气灶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WIFI远控,轻松智能。采用4.5KW大火力设计,火力旺,炒菜时间大大缩短,营养成分散失少,味道鲜美。另外,采用了高电压的超频点火技术,点火频率高,实现快速点火,无需持续按住旋钮,即可完成点火,使用方便快捷。360度旋流式供氧,火焰内旋式劲燃。加快加热速度,减少废气排放,燃烧充分,热效自然提高。

油烟机

美的(Midea)20大吸力蒸汽洗 智能APP侧吸抽油烟机 CXW-230-DJ590R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油烟机采用20m3/min大吸力,爆炒油烟尽吸。4档风力调节,满足中式烹饪所需。4重油烟过滤,层层过滤,将油脂分解汇集到油杯里,避免油污排放到厨房,保持厨房清爽干净。110度高温蒸汽洗,高温条件不用洗涤剂也能轻松溶解手洗难除油污。手机APP可远程控制烟机,出门在外通过手机便能为厨房通风换气。

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 智能湿度感应技术 G80F23CN3LN-Q6(P0)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微波炉值得一提的是WiFi智能自动联网,智能显示温度时间,海量菜单,一键启动,尽在指尖,尽享烹饪乐趣;智能操控面板,简单实用,快捷时尚。微晶陶瓷面板材质环保,面板表面光滑,使微博反射更全面,加热均匀;23L的家庭优选容量,实用省心,大小正好,不浪费。另外,800W的家庭优先功率,营养不流失,美味刚刚好;采用优质的温度传感器,通过感应食物加热过程中所产生的水蒸气,自动设定火力和所需的时间,实现智能烹调。

电饭煲

苏泊尔电饭煲 CFXB40FC9040A-75(WiFi智能操控)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该电饭锅面板简约精致,功能更贴合人性化,没有了繁琐的程序,老爸老妈一看就会用。它还有智能预约功能,想什么时候吃到米饭,只要提前预约,它就能帮你做到。你还可以通过京东微联APP控制它。苏泊尔改变了微压阀的出气结构,后置的鸭嘴式微压阀,能够减少蒸汽流出,保证煲内微压焖煮,7段大火蒸煮,煮出来的米饭晶莹饱满、蓬松、香甜。

电烤箱

海尔 智能微联 嵌入式 电烤箱OBT600-6GU1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电烤箱控温精准同时为每种烘烤模式匹配适佳温度,让你得心应手享受烘烤时光。采用上下加热管再匹配后置热流循环风扇,保证箱内温度的均衡,实现立体加热,确保食物放置任何位置都能均匀受热,令食物达到外脆里嫩的口感。

电饭铛

利仁电饼铛 多功能家用煎烤机LR-W3005(聪聪)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电饼铛操作系统终端有多种饮食菜单,即使不会烹饪,也可制作美味菜品。智能WIFI链接,搭载微联智慧平台,手机APP轻松操作, 无论何时何地,即可轻松操控家中电饼铛。上下盘均手动可拆,拆盘清洗,省水省时间。可实现185-230度广域控温。另外,双面加热,均匀受热,减少半生不熟,火候好控制。

洗碗机

美的全智能除菌台式家用洗碗机 WQP6-W3604J-CN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洗碗机WIFI智控,无论是上班还是回家路上,距离再远都可异地轻松遥控,享受触手可及的洗涤乐趣。强力洗、超快洗、即时洗、玻璃洗、节能洗、预约洗涤六大功能一目了然。

榨汁机

九阳榨汁机智能WIFI控制多功能果汁原汁机净瓷螺杆JYZ-V915

用手机WIFI控制厨电  让菜鸟轻松制服厨房

此款榨汁机采用双核控制可以调节转速,精确到1转/分为单位,可以根据果蔬榨汁,调节适合的恒定转速榨汁,果蔬营养成分释放充分。内部采用低速螺旋挤压技术,果汁营养释放更加充分。

写到最后:80、90、00后最新一代,WIFI控制家电以成潮流,在家享受自己做的丰富菜肴,也是一种享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智能APP侧吸抽油烟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