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0:07

我们平常家里用的电器几乎除了黑色就是白色,要不为什么叫“黑电”、“白电”呢?但是,这些电器看久了总感觉少了几分态度和个性。作为生活在张扬年代的我们,怎么能向这种规矩妥协,总得有些不一样嘛。

红色向来是代表张扬不羁、热情奔放,中国民族对这种颜色可谓情有独钟。今天,笔者特意众里寻他千百度,搜罗了一套红色的家电,喜欢红色、追求个性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容声 BCD-218D11NC 218升 三门冰箱

售价169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容声冰箱采用三温区设置,冷藏区、软冷冻区、冷冻区,独立保鲜,减少串味。另外,搭载温度自感应技术,温度自动补偿,根据外部温度自动调节,四季运行无忧。36分贝静音设计。除此之外,此款冰箱总容积为218升,冷冻室容积为59升,冷藏室容积为119升,软冷冻室容积为40升。

美的智能空调柜机2匹KFR-51LW/BP2DN1Y-ZA300(B3)E 红色

售价739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空调采用了大直径离心风轮和风扇电机,瞬间产生澎湃风量,实现远距离送风。并且配备了上下左右可控导风叶,可实现上下左右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全方位感受舒适气流。除此之外,在内部还配置了滤尘网和冷触媒滤网,有效阻隔脏空气,让空气更清新,家人更健康。

小鸭圣吉奥 XQG60-78912HG 6公斤 烘干 小鸭滚筒洗衣机

售价359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洗衣机采用了臭氧除菌技术,通过臭氧发生器产生臭氧,渗透到衣物每个角落,抑菌除异味。采用冷凝式烘干,多点立体测温,科学布局感温触点,多角度捕捉衣物温度变化,控制烘干时间,改变以衣物重量来判断烘干的方法,衣干即停,除菌去异味。多种洗衣程序,不同衣物,不同洗涤需求,选择贴合的洗涤方式,保护衣物,节能省时。

万家乐16升 燃气热水器 JSQ32-16Q6i

售价5398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热水器搭载启停0波动技术,实现真正全程水温0波动,让你享受舒适不间断的热水体验感。灵敏系数达0.01秒,全程监控,确保出水温度波动范围上下0.5度。另外,采用无级变频技术,可自动调整风机转速,抗风稳焰,确保供氧充足、排烟顺畅。

格力NDYC-21B-WG电暖气

售价278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款格力电暖气红色的外观看着就热情洋溢,它最大的杀手锏就是6秒速热,急速升温;以平板电热膜为热源,4片发热体,双面加热,整体升温;机身采用ABS塑材,阻燃防烫、耐高温,金属防烫外罩,上下左右均有散热孔,高温过热保护,消除安全隐患;两档功率调节,智能恒温,更省电;无光不耗氧,不伤眼睛、不伤身体;机身自带晾衣架、加湿盒,非常人性化。

创盛伊族 油烟机灶具套装

售价2480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油烟机采用了双核驱动,蒸汽自动洗技术。搭载3D立体聚烟环一体熔铸成型,配合高密度封圈,紧紧嵌入蜗壳之内,油烟经聚烟环有效汇聚,直吸直排,真正免拆洗。

此款燃气灶采用了4.2KW恒火旋燃,三环火力圈,燃烧效率高,燃烧范围广,具有聚能效应,减少热力的浪费和流失,为你节省燃气。

美的扫地机器人R1-L083B

售价69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采用的是随机式的扫拖一体机,可以防跌落和自动回充。但随机式清扫路线易有遗漏和死角,清洁不够全面彻底。拥有湿拖能力,但随机式造成湿拖无规划,易在地面残留水渍。拥有防撞边框,保护家具。电池续航时间短。

松下NN-GF351X 平板式智能微波炉

售价89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微波炉采用了特有“智能加热,一键通”的快捷设计,操作十分简单,一按即可,不需设定时间,不需设定功率,甚至不需设定重量,内搭载食物蒸气感应装置可根据食物蒸气状况,选择最佳烹饪时间和功率。并且采用了松下专利无转盘技术,开阔内胆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便于内部清洁,取放自如,单次加热食物可以更多更快;食物不转微波转,底部发射微波均匀加热,令食物四周内外受热均匀,食物营养、美味,可口美味,尽情享受。

美的DE12G13豆浆机

售价17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款美的豆浆机外观采用红色和黑色的钢琴烤漆,加上精美花纹,显得高贵时尚,机身采用全钢材质,不仅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还易清洗;采用最新的无网旋磨技术,底部360度立体加热保障豆浆加热均匀,熬煮更充分;机身顶部配有触控按键,多种智能功能一键搞定,使用这款豆浆机可以制作干豆豆浆、各种五谷豆浆以及果蔬豆浆等,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双层杯体的设计,具有防烫、降噪和保温的特点,比较人性化。

福库电饭煲 CRP-HU1058SK 5L

售价219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款电饭煲采用了发热量高,热传导快的铁材质打造内胆,要优越于原先的铝材质内胆。更注重了内胆热传导率,轻松享用传统的柴火铁锅做出的美味米饭。并且采用IH电磁加热,更强火力,更优秀的热传导力,更优秀的热对流性,内胆的自身发热。多种功能,可以轻松炖熟各种食材,炖煮蒸样样精通。

飞利浦HD7447/40咖啡机

售价339元 

张扬个性的年代 红色家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款飞利浦咖啡机外观摩登时尚、设计简约、外形小巧;独特的循环系统令咖啡在整个壶内循环流动,芳香四溢;1.2L大容量水箱,一次可轻松烹煮10-15杯香浓美味咖啡;防滴漏功能可随时中断冲煮过程;可用洗碗机清洗的部件,易于清洗;飞利浦研发的水位计可轻松了解注入水箱的水可以冲煮多少杯咖啡;可分离式过滤网,部件可拆卸、可用洗碗机清洗。喜欢喝咖啡的朋友不要错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容声BCD-218D11NC218升三门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