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父亲节的礼物 几款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6-16 09:42:41

父爱不及母爱那么轻声细语,不及母爱那么缠缠绵绵,但是在你的成长过程当中总有那么一双眼睛在关注着你,大爱无声。父爱将所有的话语都沉淀在行动中默默的在生活的痕迹里表现出来。

父亲节将至,为父亲手做一道他最爱的佳肴。便是对父亲辛苦最好的回报。

但是对于中国家庭来说,洗碗却是一个大难题。目前来看,在市场的引领下,以方太、老板、美的、海尔为代表的厨电领导品牌逐渐抛弃了照搬西方的模式,针对国人厨房面积小、油渍重、碗口深等痛点,纷纷推出本土化的洗碗机。

今年以来,京东倡导的618年中购物节已经成为双十一以外的一个声势浩大的电商活动。京东联手各大品牌商,为消费者开启一场盛大的品质体验之旅。几款洗碗机将于18日0点抢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台式

美的(Midea)美的范免安装家用台式除菌洗碗机 M1-香槟金

18日0点24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创新进水方案免接进水管,且能够智能识别水位,拥有智能增压吸水系统、内胆智能恒温技术。在清洗方面,美的M1台式洗碗机也有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它能打破以往慢速的进度,仅用29分钟就能超快清洗轻污餐具,缩短洗碗时间的同时又能让碗洗的更干净。除了洗碗筷它还兼具清洗水果的功能,其人性化多功能设计,满足中国家庭对健康饮食的需求。

海尔(Haier)6套 小贝台式洗碗机 HTAW50STGB

18日0点25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创新离子循环软水系统,软化水质,防止洗碗机水路结垢,水流更通畅。34L大容量的洗碗机,机身厚度降到仅有37cm。首创的双翼360度旋喷系统创新性的解决了中式餐具的清洗难题,而其全新的碗架设计,能适用于中国厨房里上千种不同材质、器型、尺寸的餐具,连宝宝的奶瓶也能够轻松洗涤。这款小贝洗碗机搭载的杀菌功能则进一步保证了餐具的洁净。

水槽式

方太(FOTILE)6套 全自动家用洗碗机JBSD2T-X1

18日0点??99(售价按当日为准 )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采用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99.99%强力除菌,0能耗余热烘干技术。除了果蔬外,还可以洗贝壳,小龙虾、螃蟹等。每次洗净仅需0.32度电。

方太(FOTILE)6套 超声波清洗水槽式洗碗机 JBSD2T-X9

18日0点64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创新性的将洗碗功能、水槽功能、果蔬净化功能融合在一起,采用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99.99%强力除菌,0能耗余热烘干技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

嵌入式

美的(Midea) 8套 全智能除菌烘干嵌入式家用洗碗机 WQP8-W3908J-CN

18日0点33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内部具备8套可调中十万块,篮筐呈现弯折设计,并分为三档调节,更贴合深口的餐具。洗碗机内部的倾侧式防误装设计更便于使用,奶瓶洗净除菌设计则可让有婴儿的家庭也可使用。内部篮架的碗篮宽度大小可以调节,可针对不同尺寸的碗筷使用。搭载三重过滤系统,呼吸排空气孔设计让水压更稳定,噪音维持在更低水平,更可有效过滤残渣、排除污水和残渣。四段循环反复清洗,则可让餐具经过粗细去污、细洗去污、高温精洗、冲洗风干四步后完成洗涤过程。

西门子(SIEMENS)8套 原装进口 除菌烘干嵌入式洗碗机 SC73M610TI

18日0点46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具有非常强大高温烘干杀菌功能,通过智能感应餐具负载量,节省水、电、时间,3种洗涤温度选择,"iQ driver" 智能高效水系统,iQdrive 智能动力系统,"智能负载传感" 感应洗涤量多少,三合一全自动功能,自动感应清洁剂。

独立式

西门子(SIEMENS)13套 新平台除菌独立式家用洗碗机 SN23E232TI

18日0点抢38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13套大容量,锅碗瓢盆都能洗净,70℃高温高压反复冲刷。通过对餐具的充分浸泡,软化污渍,在保证洁净的同时,减少水和电量的消耗,每次仅需12升水,1.03度电。洗碗除菌二合一洗碗机,除菌率99.99%,采用高温除菌方式,家里有儿童也可放心使用。

美的(Midea)9套 易安装除菌独立式家用洗碗机 WQP8-7602-CN

18日0点2699元

父亲节的礼物 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搭载三层碗篮,轻松洗涤,强力冲刷餐具油渍,即便是重度油污也能轻松去除。360°立体喷淋,多角度出水孔,洁净更彻底。9套大容量,碗篮可调节,汤锅、炒锅轻松收纳,让洗涤工作化繁为简,省心又省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碗机18日0点抢购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