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3-30 15:30:54

嵌入式家电在以前主要以厨房家电为主,以橱柜、操作台、水槽作为基础设施,将炉灶、吸油烟机、烤箱、消毒柜等电器整合后嵌入其中。这样不仅节约了厨房空间,又可以使得各种家电之间的组合排列更为合理、实用,实现厨房空间的最大可利用率及人们操作的便利性。

嵌入式电蒸箱

老板(Robam) ZQB235-S270 电蒸箱蒸汽炉蒸汽加热嵌入式电蒸箱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3D立体蒸,上下左右全方位加热,新鲜蒸汽立体环绕,均匀奔腾在蒸箱加热区的每一个角落,食物受热均匀,营养不流失。变频加热技术,及时监测蒸箱温度,根据食物所需温度自动调节不同的加热功率,精心呵护营养美味,同时有效节约能效。

西门子(SIEMENS)22升 原装进口 嵌入式蒸箱 HB25D5L2W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拥有40℃-100℃烹饪温度控制,多档位调节,温度自由控制,可以满足食物烹饪所需,保持食物色泽与营养成分的同时,助你完美享受“蒸”滋味;搭载cookcontrol智能烹饪系统,拥有蒸蔬菜、蒸米饭、蒸鱼等20个自动烹饪模式,充分满足家庭各种食物烹饪所需,乐享美味;同时拥有沸点检测功能,可以根据当地海拔高度,自动设定沸点温度,随时随地享用不受限制;自动除垢程序,水箱里加装除垢剂,一键启动即可轻松除垢。

嵌入式烤箱

美的(Midea)品尚烤箱 嵌入式 家用 智能触控 带旋转烧烤ET1065PS-21SE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尚系列嵌入式蒸汽炉拥有3D立体环流加热技术,有效防止冷凝水生成,同时保证食物的鲜美度。内置WiFi模块,实现手机与烤箱互联可远程遥控,提前预约,轻松做美食。解冻、热风对流、省电模式、中心烧烤、全烧烤、旋转烧烤、上下烧烤、立体烘烤、保温九大模式,满足你多种需求。

方太(FOTILE)全新ENJOY 62L大容量 3D循环火嵌入式烤箱 KQD50F-E2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50L的大容量,肉类、糕点全都可以搞定,控温出众,3D热风循环控温技术,层层处处都同温。高精度探头与微电脑系统高度配合,温度检测与调控灵活迅速。一次满足全家的烘焙用量,干粉搪瓷内胆、不锈钢烤架、可拆卸门体让清洁工作也变得非常的简单。

嵌入式洗碗机

西门子(SIEMENS)8套 原装进口 智能洗嵌入式家用洗碗机 SC76M540TI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西门子 SC76M540TI全自动洗碗机洗涤时间180分钟,餐具容量8套。耗水量为8.7L,耗电量为0.73kWh。具有卓越洗涤表现(轻松清洁中式重油重垢餐具锅具)。嵌入式设计,经典60*60cm 尺寸,灵活安装。中式碗篮,各种餐具,轻松放入。智能水系统, 节水节电专家,高温除菌烘干,洁净温暖碗碟。"iQ driver"智能水系统,洗涤方案量身定制,6大出色程序,4大附加功能,更实用更贴心。

海尔(Haier)9套 7大洗涤程序 75度高温嵌入式洗碗机 WQP9-AFESE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75度高温,轻松分解油污,强力洗、标准洗、高温洗、经济洗、冲洗、快速洗、即时洗7大洗涤程序。双层中式碗架。内置离子循环水软化系统,以软水洗涤餐具,避免加热产生水垢。

嵌入式燃气灶

海尔(Haier)4.1KW猛火灶 钢化玻璃嵌入式燃气灶(天然气)JZT-QE636B(12T)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采用360度旋流式设计,燃烧充分效率高。五重防爆钢化玻璃。气电分离,分类保护。高精度智能测漏仪漏气测试、明火漏气检测、气密性检测,三道检测保证整机不漏气。

方太(FOTILE)钢化玻璃 4.1KW大火力燃气灶(天然气)JZT-FD21BE

熟悉又陌生 浅谈嵌入式厨房家电

采用“内环稳焰”设计,确保少量燃气能充分燃烧,精确感知小火,可将火力低至380W。上下立体进风,燃烧更充分;加上“均压环技术”环节燃气冲力,是混合气室压力均衡,令燃气和空气充分混合,稳定燃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嵌入式厨房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