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新年送老婆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几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1-22 14:56:31

厨房环境对女性身体健康有着直接影响,据了解,我国女性肺癌高发与厨房烹饪环境有直接联系,所以,吸油烟机也成为中国厨房中不可或缺的一类家电。

抽油烟机分四类:一是中式烟机,二是欧式烟机,三是侧吸式,四是多媒体智能机。侧吸式吸油烟机,与顶吸式不同,侧吸式吸油烟机通常放置在用户烹饪时正对的方向,并与墙面呈一定角度。这类吸油烟机以空气动力学以及流体力学为依托,将负压点转移到了炉灶旁边。

康宝(Canbo)吸油烟机 脱排油烟机 侧吸式油烟机 CXW-210-AE19

售价699元

新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几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采用双滚珠下沉式电机,1720转/分+16CM出风口+72片叶轮,结合侧吸吸烟能力更强;U形滤油网,拢烟效果比较好,叶轮可使油烟分离免拆洗。使用琴键式按钮,LED冷光灯,风量14立方米/分,风压大于等于234pa,尺寸:750*360*850mm。

海尔(Haier)360°立体拢烟 低噪音侧吸式油烟机 CXW-200-C150

售价899元

新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几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侧吸油烟机采用360度立体拢烟腔设计,“负压净吸”技术,“天穹弧”导烟板,LED节能冷光照明灯,采用海尔第三代纳米不粘油技术;最大风量15,风压300,53.5分贝超低噪音,适合小户型的特殊设计。

美的(Midea)大尺寸 大面板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180-DJ118

售价1199元

新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几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采用55度导流板设计,360度环吸模式,180mm内径加190mm外径的大尺寸排烟管,减少排风阻力加快排烟。搭配四重过滤分离技术、美的天弧油网,提高产品使用寿命。此外,黑晶大面板、拉丝不锈钢设计便于清洁,并有两档风速随意选。

万和(Vanward)双电机 强劲吸力侧吸式吸油烟机 CXW-268-J630A

售价1798元

新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几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使用了独特的跑车造型设计,打开烟机时敞篷自动开启,形成隔离屏障,拢吸油烟。关闭烟机时敞篷自动闭合,纯平如镜,一擦即净,油烟无处附着。全方位无死角冷凝易清洁玻璃面板,极简极净,不沾黏油渍。完全弧形设计,美观时尚新颖。无缝焊接不锈钢内腔,工艺精湛,使用寿命更长。

方太(FOTILE)风魔方 全自动升级 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00-JQ25TS

售价3290元

新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几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搭配全新触摸屏设计,看起来就非常养眼。一键快速启动可让油烟机瞬间就进入工作状态,另外方太根据油烟扩散规律,设置580mm的优质控烟区可防止油烟四处逃逸。设置了110度大缓冲自动隔烟屏,给油烟设置了禁飞区,防止油烟微扩散,让做饭的家人远离油烟伤害。当油烟机启动后,隔烟屏上端涌入的气流可有力地挤压锅内升腾的油烟,进一步阻止油烟爆开扩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侧吸式油烟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