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空调联合京东发布电商爆款,加速互联网+转型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1 10:48:16

近年来,空调行业正面临互联网+战略转型,跨界合作、智能创新层出不穷,各空调企业都在寻求一条转型之路,以期打破当下行业的困局。近两年,21年“变频专家”的海信空调立足用户需求,在互联网+战略布局方面实现了快速升级。据了解,近日海信空调联合京东发布了2016年挂机新品真金英雄系列,以高性价比和高能效的智能变频空调提前引爆了五一旺季促销。

海信空调,电商爆款,互联网+

联手京东发布变频空调新品

3月1日,第六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发布了《2015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空调线上市场和线下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局面。与线下市场的低迷形成强烈反差, 线上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分别达到700万套和195亿元,同比增长46.3%和40.2%。抢滩线上市场,深化互联网+战略转型,成为2016年空调企业扭转艰难现状的机遇所在。

历来敢为行业先的海信空调在布局互联网+战略方面表现突出。此次联合京东发布2016年挂机新品真金英雄系列,是海信空调多年专注于空调智能技术领域、坚持创新研发的结果。在同等级产品区间,海信真金英雄系列在外观、节能、健康、智能方面体现出更高性价比,也是同价位产品中能效等级最高的一款。

据了解,真金英雄系列新品已经在京东开始预售,并将于5月1日进行正式发售。在预售期间,海信空调也联合京东带来不一样的玩法,以预约优惠、新品试用、1元耍大牌三重预售专享优惠礼遇用户。

海信空调,五一电商爆款,互联网+

强效功能直击用户痛点

健康除菌、智能操控、故障自检、互联互通……眼下的互联网时代,高大上的智能空调正呈爆炸式地增长,快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注重健康、节能的智能空调等智能家电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带来更加舒适简单的新生活。实际上,颠覆人们生活方式背后的原动力是技术的创新。
变频、智能是支撑海信空调创新发展的两大技术优势,此次发布的真金英雄系列是海信最新技术成果的体现。能效等级是衡量空调是否省电的核心指标,而该产品是同价位空调中唯一一款二级能效的产品,海信空调研发团队通过一系列技术将其能效比严控在4.25,高出国家4.0的标准。另外,其还采用了海信独创的双模变频技术,可根据开启时间长短自动调节工作模式,无论是长开还是短开都能达到最佳省电效果。

海信空调,五一电商爆款,互联网+

不仅如此,考虑到年轻消费群体对高品质健康、智能生活的追求,真金英雄系列新品搭载了FPA全净化系统,可强力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菌及异味,深层净化空气。而抗菌翅片含有抗菌剂的有机树脂涂层,让抗菌率高达99.99%。同时,远程操控的智能功能可实现一键开启或调试空调温度,解决了大多数空调不能快速制冷制热的用户痛点。

智能化、互联网+进程是改变传统空调产业的决定性因素,海信空调通过创新的智能技术为空调市场打开智能发展的大门。此次推出的真金英雄系列产品更以智能、健康呼吸的理念引领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为空调行业实现互联网+战略转型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五一电商爆款互联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