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4.15玩的有点大?海信或将掀起“五一“空调大风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4-07 22:47:26

掐指一算,4.15将有一件大事要发生!借助赞助欧洲杯盛事,一场由海信电视冰箱联手预谋已久的“豪门盛宴、看我主场”的4.15市场战役即将全面打响。届时,借势“全面变频化”潮流路线,海信“变频专家”携以“炫转”空调和“珍珠”空调两大明星产品空前上阵,必将与4月15日-17日提前引爆“五一”变频空调黄金市场,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的空调大风暴。

4.15玩的有点大?海信或将掀起“五一“空调大风暴

据了解,早在今年1月份,海信已成为2016年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而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也将于6月10日—7月10日在法国举行,预计届时平均每场直播观众约达1.47亿,累计观众达66亿,仅中国就将有超过12亿人次收看本届欧洲杯。

而在这一轮的415“豪门盛宴、看我主场”市场风暴中,海信空调想联合全线电视、冰箱品类,通过大手笔投入、大规模的市场串联及借助体育赛事等,将其打造成年度“巨制”大作,而令人兴奋的是,目前已经得到了苏宁、国美、五星等渠道、数千重点商家以及乡镇专卖店的集体响应。

不仅线下如此,线上更是热闹。借势赞助欧洲杯,海信空调此次将重磅出击,着力布局体育营销,力求为市场带来一场全新内容体验。一,是购海信欧洲杯豪华版套餐,送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门票,全国限量36席;二,是购海信欧洲杯普惠版套餐,买四免一,四件家电中价格最低的一件直接免单。此外,除了两大重磅布局外,还将有60张欧洲杯小组赛门票以及大量的足球、50万套欧洲杯8国国旗屏幕擦作为抽奖惊喜的奖品。

对此,海信空调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说,“这个415,海信要包场了。”

事实上,海信这次玩的这么大?大动作背后“出拳”的还是以主打高能效、高技术、高性价比为主的智能变频空调,尤其是具有行业颠覆意义的创新之作“炫转”空调系列以及2016年度扛鼎之作“珍珠”空调。

据了解,海信“炫转”空调被业内认为是国内智能空调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具有山茶花外观、360度送风、风吹人或风避人以及智能体验等差异化优势,并且连接上了海信智能云平台让拥有了“会思考”的大脑,一经上市便引爆了高端空调市场。而海信“珍珠”空调堪称是“炫转”空调之后又一款智能化创新的扛鼎之作,它不仅让空调摆脱了遥控器的束缚,更为重要的是强调了空调在智能、健康方面的舒适性和体验感,精准地抓住了市场上女性美容、除菌的需求痛点,给用户打造出了一种不一样的便捷舒适生活体验。

对此,业内权威专家指出,在空调市场新常态下,随着全面变频化、智能化的发展大潮流,海信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及加快市场全面变频化布局,加之借势赞助“欧洲杯”、“体操队”等系列热点积极提升“变频专家”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号召力,必将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写在最后:近年来,海信变频空调,不仅通过产业转型及技术创新不断打造高精尖新品,还树立了行业高效、节能、舒适新标杆,引领了空调市场智能健康新热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风暴,4 15,五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