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消费觉醒”时代三大高热品牌不得不看

   发布时间:2024-03-13 03:29:26

在“消费觉醒”浪潮中,品牌的边界正在消融,现如今的消费者不再只依靠知名度、广告频率辨识好牌子,在便利的网络时代,他们完全可以通过自主比对吸尘器的科技植入多少、吸尘效果、使用舒适度轻松挑到让自己称心的吸尘器品牌,让知名吸尘器厂家备受挑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在“消费觉醒”时代,这三个常年霸占各大吸尘器排行榜的品牌想入吸尘器的用户不得不看。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在欧洲销量第一的吸尘器品牌,同时更是深受消费者好评的霸榜品牌。斐纳TOMEFON的最新X70款机型售价仅为两千出头,但却拥有吸力自动调节、超大触控互动屏、带独立电机的拖头以及最大27000pa的真空吸力配置,清洁效果特别彻底。斐纳TOMEFON拥有自动模式功能,转换到自动模式后吸尘器可以根据吸入灰尘浓度自动调节吸力功率,确保彻底吸净灰尘的同时也不浪费任何一分吸力能量,同时为了达到更高的灰尘捡拾效率,斐纳TOMEFON还在地刷滚筒和床褥刷滚筒内植入了带独立电机的螺旋滚刷,边刷边吸的绝佳清洁效果深受消费者欢迎;斐纳TOMEFON还拥有位于视线正下方的超大触控屏,可以同时一屏了解整机所有数据,例如电量剩余数据、吸力挡位调节情况、手动自动模式情况等,甚至还能在吸尘的同时监控吸尘器内部吸头、风道、感应器的安全运行情况,对用户而言确实是超级方便又高科技的配置;斐纳TOMEFON还拥有更为贴心的售后政策,出现故障一年内已换代修,主机保修时间长达三年,承诺一对一的优质售后服务让用户可以更及时得到贴心响应,如此全面的配置怪不得在很多排行榜上都排名第一。

戴森

戴森吸尘器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吸尘器品牌,其高端的微尘过滤系统设计精良,可以高效过滤掉吸入空气中99.99%小至0.1微米的灰尘,对于室内空气净化效果绝佳;同时戴森吸尘还拥有着黑科技的灰尘探照设计,打开后可以看到地面比普通光照条件下多一倍的灰尘存在,不过戴森吸尘器虽然优点很多但是购置价格比较贵,同时戴森的售后维修门槛也比较高,用户们在下单之前一定要提前核准自己的购置预算和日后使用成本。

小米

小米吸尘器众所周知的国民品牌,价格亲民但配置也不低,小米吸尘器2售价不到千元,但配置了最大150AW功率的电机和12个旋风离尘锥体以及软绒地刷,同时还可选配湿拖套装,对灰尘的过滤效果也达到了99.9%,被用户誉为同价格挡位的性价比之王。

虽然随着品牌边界的消融,消费者们购买商品不再只看牌子,但仍有不少品牌凭借着过硬的基本功始终霸占各大榜单首位令人不得不服,如果你想入手吸尘器,根据预算和需求在斐纳TOMEFON、戴森、小米三大品牌中三选一是一定不会失望的。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