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在哪里?哪个更实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0:00

如果是豆浆机和破壁机选哪个的话,个人的话是选择破壁机。

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在哪里?哪个更实用?

功能方面:破壁机可以打破果蔬细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和难释放的膳食纤维,也没有食材滤渣浪费,做到食物营养全保留全吸收。而且它还集研磨机、豆浆机、榨汁机、冰淇淋、辅食机等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神器,只需这一台电器即可完成多种料理需要。

而豆浆机主要是用来打豆浆、米糊或者果汁。

转速:豆浆机的电机转速一般都在10000转/分钟,而破壁机大都在30000转/分钟左右,甚至更高。转速越快,食材才能粉碎得更细腻。这也是破壁机可以达到“破壁”的真正原因。

噪音:豆浆机的噪音相对更低,这个也是因为豆浆机转速低的原因。破壁机的噪声更大,不过现在破壁机有不少静音款破壁机也是非常不错的。

刀片:豆浆机刀片数量为3片居多,破壁机一般是4叶刀片,6叶刀片或者双层4叶刀片(8叶刀片)。因此破壁相比豆浆机也更细腻些。

并且破壁机还带有自动清洗、预约等功能,可以减少麻烦,多睡一会懒觉,带来更多方便。

总结:如果家里只有制作豆浆的需求,那么选择豆浆机就好了。如果家里不仅仅是制作豆浆,那就建议破壁机。两者各有各的好,不过购买东西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需求比较重要!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