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电暖气片开一天需要多度电

   发布时间:2023-01-19 14:04:40

在我们生活当中拥有多种不同的供暖片形式,当然也会拥有不同的供暖方式,除了会采用一些集中供暖的方式之外,很多南方地区,都会采用自主供暖的方式,为了能够让使用更加方便,还会使用电暖气这样的设备。当然在使用过程当中就需要耗费一定的电量,那么大家知道电暖气片一天能用多少电吗?

电暖气片开一天需要多度电

电暖气片开一天需要多度电

电暖气的功率

不同电暖器会拥有不同的功率,这也与房间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房间面积越大,所以需要提供的热量越多,所以就需要选择大功率的电暖器。而电暖气的耗电量与暖气片的功率有着直接关系,我们可以采用比较简单的计算方法,电暖机的功率直接乘以小时,就是电暖气在那段时间的电消耗量,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选择。

1800kw电暖器

我们根据大量数据研究表明,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1800w的电暖气,一天的消耗量大约在40度左右,所以大家就可以根据当地的电费进行计算,电暖气每天的用电量就可以计算。为了能够节省用电量,大家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将电暖气进行关闭,这样能够大大降低耗电量。

如何减少用电量

有些时候为了能够减少电暖气在使用过程当中的费用,我们可以从多个不同的方面出发,不仅可以根据家庭的电需求合理规划电暖气的功率,只需要够用就可以,并且尽量选择一些小功率的电暖器,这样在使用过程当中能够大大降低耗电量,大大降低使用过程当中的费用。

对于南方的供暖来说,由于南方冬天比较短,再加上低温天气比较少,如果大家觉得居住的很舒适,其实并不需要打开电暖气,只需要在温度降低的时候再使用电暖器,从而大大减少电暖气的使用时间,这样就可以大大降低电暖气对于电的消耗,从而降低费用。

如果大家对电暖气具有一定的需求,推荐大家能够选择一些大品牌的电暖气,比如暖气片,这样在质量方面能够得到一个良好的保障,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质量问题。而对于一些小品牌的暖气片来说,很多暖气片都存在缺点,这样就会大大增加整个电暖气的耗电量,同比使用电量情况更高,所以需要大家选择一些正规的电暖气,从而降低使用费用。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