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冬天如何挑选加湿器?教给你正确方法,照着这样选错不了!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2:51

冬天到了,空气都会变得十分干燥,要是你不注意室内加湿的话,身体会严重缺水,

比如,你的皮肤会觉得很干,口干舌燥,总是想喝水等等,很多人为了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都会在家中添置上好用的加湿器,它是很流行的小家电,可是,加湿器的种类各种各样,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

多数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选择,还有的人认为是“智商税”,下面,我就教给大家正确选择加湿器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加湿器

加湿器顾名思义就是给室内加湿的家电,它能够在干燥的环境中提供湿度,正常情况下,一个房间的湿度控制在40%左右我们会觉得很舒适,还能够缓解口干舌燥的问题,防止出现细菌滋生问题。

冬天如何挑选加湿器?教给你正确方法,照着这样选错不了!

市场上的加湿器主要分为两种:冷蒸发加湿器和超声波加湿器!

我们想要去判断加湿器是否好用的话,直接看到有没有雾气就可以了,这只最直观的。

超声波加湿器主要是用高频率震动,将水箱中的水打散成为了小水珠,借助着风机将小水珠吹到了空气中,从而达到了加湿的效果。

这种加湿器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使用的时候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加湿效果也好!

冷蒸发加湿器则是靠着风机,将空气吹到湿润的过滤网上,从而提升了空气湿度!

这种加湿的方式是蒸发,不会产生浓密的白雾,对水质也没有任何的需求,同时这种冷蒸发加湿器清洁起来很方便,加湿的效果也更好。

不过,冷蒸发加湿器的价格比较贵,毕竟它的成分是比较高的,滤网是需要定期更换!

加湿器怎么选?

1、加湿器量的大小

我们选择加湿器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它的容量有多大,因为加湿器的容量会直接关系到它能向空气中释放多少水分,加湿的空间大,加湿量就会更好,我们用着也很顺心。

有过专业的人士做过实验,20平方米的房间,加湿量需要270ml/h以上的加湿器,50平方米的房间则应选择加湿量为540ml/h的产品!

加湿器抑菌功能

加湿器的抑菌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空气中的细菌非常多,我们选择加湿器的时候,最好是能够达到抑菌功能的,这样你用着才会更舒适。

大家可以试试这个舒乐氏加湿器

自从加湿器出世了之后,就一直备受人们的喜欢,特别是生活在南方的家庭,由于空气很干燥,大家更需要添置上加湿器了。

而关于加湿器的选择也很重要,我是经过测试的,实用性都是很强的,一起来试试!

加湿器好不好用,主要看它的水质,因为这直接会影响到你的使用体验,加湿器是家里面的小型家电,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舒乐氏加湿器】,它能给你更好的体验。

选择加湿器更重要的是品牌,劣质的加湿器肯定会给你不会的使用感受!

舒乐氏加湿器外观精致又美观,摆放在家中会觉得高级感满满,它是采用蒸发式的加湿器,里面还有多重的净化系统,让你用着更顺心。

冬天的环境很干燥,使用这种加湿器的话会更好,同时还能够达到过滤、净化、杀菌的功能。

加湿器加湿的时候采用了负离子系统,产生超强的负氧离子,轻松的改善家里面的空气质量,即便是不开窗户,你也能感受到自然的清新。

如果你想要入手一款好用的加湿器的话,就可以优先去看看这种效果好的,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够用得上。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