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怎么修复?使用有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2022-08-04 14:06:36

王师傅最近收到全国各地邮寄过来的很多需要修复的电饭煲内胆,刚开始收到的内胆都是涂层已经破坏到不忍直视,无法使用了才送过来修复。当大家知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对身体有害之后,引起了很大的重视,现在电饭煲内胆涂层被刮伤,或者脱落一小块,都会送过来修复了!

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怎么修复?使用有什么影响?

这次邮寄的内胆中有几款电饭煲内胆不是普通的黑色,外部是彩色的,如下图:

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怎么修复?使用有什么影响?

这款是东芝电饭煲的内胆,外部是黄颜色。之所以说到颜色,是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因为修复需要经过高温烘烤硫化,在高温的条件下,电饭煲外部的色彩就会褪去变成黑色,这层黑色不是额外添加的颜色涂料,而且烘烤成型的。而且这并不影响电饭煲的使用,也无需担心对身体有害!

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怎么修复?使用有什么影响?

从上图可以看出,电饭煲内部涂层已经脱落很严重了,内部的金属涂层已经显现出来。大家都知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之后继续使用对身体是有害的,所以一旦发现电饭煲内胆涂层被破坏了就立即停止使用,换新或修复都可以!针对价格贵而且很难购买的进口电饭煲内胆,我推荐修复,不仅不需要找代购或自己出国购买,而且价格也不贵!王师傅修复的电饭煲内胆涂层和新涂层一样,可以放心修复!

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怎么修复?使用有什么影响?

上图为修复之后的电饭煲内胆展示,可以看出修复之后的涂层和新的涂层一模一样!如果家里的电饭煲内胆涂层需要修复,可以直接找王师傅。进口电饭煲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如:误插220V电源烧坏,按键不灵,进蟑螂短路等,都可以找王师傅维修。关于电饭煲的使用技巧欢迎留言探讨!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怎么修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