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抽油烟机怎么选?选购指南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4:59

如果经常在家做饭、炒菜,那么一台抽油烟机是少不了的厨电。抽油烟机好用与否,直接关系着“大厨”在厨房中的幸福度和菜品的可口程度,毕竟谁也不想在满是油烟的环境中烹饪美食。今天特地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抽油烟机选购指南,综合对比了目前市面上几个知名度比较高的抽油烟机品牌,希望能给正在纠结,不知道该选什么抽油烟机的小伙伴一点帮助~

抽油烟机怎么选?选购指南了解一下!

在选购抽油烟机前,要先明确一下自己的需求,功能、安装、售后这些问题都要考虑进去,一般来说,选择比较知名的品牌会靠谱一点,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目前市面上比较知名的抽油烟机品牌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价位和需求来选适合自己的。

这里根据不同价位给大家推荐几款抽油烟机品牌:

一、价位在1000-2000左右的,可以考虑美的、华帝这两个品牌,能满足最基本的排烟需求。以美的J15抽烟机举例,它能够快速换新厨房空气,保证顺畅排烟。但这个价位的抽油烟机功能比较单一,去油烟的效果没有那么好,噪音也会比较大,不太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预算足够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更高价位的。

二、价位在2000-4000左右的,可以看看方太、老板等品牌,品控和做工都比前一个价位的产品好很多,也能满足家用的需求。以老板的28D3S为例,它算是这个价位中功能比较齐全的一款,风量大,也做了降噪处理,吸油烟效果比较理想。不过,这款抽油烟机没有智能换气系统,对比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来说,优势不算很大,可以多对比几款再进行选择。

三、价位在6000-8000左右的,已经算是中高端了,基本功能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主要看品牌和个人的偏好。以方太JCD9B+TH23B/29B抽油烟机燃气灶套装为例,22超大风量,爆炒也不用担心跑烟的问题,同时还搭配了460帕静压,极大地降低了大风量带来的噪音。但说句实在话,预算在这个价位范围的,已经算是小资家庭了,更追求的是高端的生活享受,而方太这个品牌的格调暂时还算不上高端。这就好比奔驰C级和特斯拉做对比,虽然价格差不多,前者的档次远不是后者可以相提并论的。

如果考虑更高端的品牌,这里比较推荐德系品牌AEG,它家的吸油烟机有侧吸式和顶吸式可以选择,不管是品牌格调,还是美观、功能上都称得上是无可挑剔。

AEG是一个有100多年历史的德国高端家电品牌,产品都是欧洲原装进口,每款产品都工艺精湛、用料扎实,在家电这个领域可以说的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一直以来,AEG都坚持研发高性能的家电用品和追求高端的品质,不满足于只实现产品的基础功能,每一次产品的创新都在家电行业刮起了一阵风潮。高端这两个字,不仅仅局限于功能,更直观地体现在使用感受上,给人贵族般的享受。这次推荐的AEG家的这款侧吸式油烟机系列(DVB9990M),在功能上,它有4档风速可供调节,还可以调换成爆炒模式,即便是开放式厨房也不用担心走烟的问题,能够让爱做饭的人士随时享受到做饭的乐趣。还具有防指纹不锈钢、触摸控制、滤网清洁提醒等多种功能,真正做到了设计美学和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简直就是放在厨房的一件艺术品。

 

给大家推荐了这么多,最后再提醒一下,在购买抽油烟机时,要全面考虑自己的需求,希望大家都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抽油烟机!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抽油烟机怎么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