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云米iLive 2Y智能冰箱,546L超大容量锁住食材新鲜本色

   发布时间:2022-05-07 13:32:57

疫情居家隔离,大家伙开始了囤菜囤水囤食物,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囤货需要有好的冰箱,家里的冰箱似乎已经使用多年,时有水滴滴落,制冷也不是特别好,储物空间也小,因此,是时候选择一款智能冰箱来囤货啦。但放眼望去,现如今的冰箱市场,各种品牌、种类的冰箱多如牛毛,简直让我挑花了眼。精挑细选看了好些天,终于看中了一款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与支持的云米iLive 2Y智能冰箱,不得不说,云米真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品牌。

时尚大气,风格百搭

如果说颜值就是正义的话,那么这款冰箱绝对可以说是正义女神。这款冰箱以北欧风高级灰的家具配色为灵感,打造云晶灰外观,有种近似于矿物岩石的自然色调,看上去低调有内涵,跟家里的其他家居家电搭配也挺契合的。冰箱表面是磨砂质地,摸上去触感细腻舒适。

不同于云米其他系列的冰箱,iLive 2Y系列取消掉了巨大屏幕,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小屏幕。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块屏幕可以显示冰箱冷藏室、冷冻室的温度,也可以调节温度。

大容量精细分储,食材健康新鲜而有序

家里之前那台旧式冰箱只有冷藏冷冻两个分区,布局上十分简单,而且总是被塞得满满当当的,不仅空间上非常不够用,拿取食材的时候也不方便,还经常串味儿,真够让人不省心的。所以我当初在挑选的时候,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它容量超大,足足546升,完全可以满足我们一家四口加上两个老人的需求。

许多家庭的户型不是特别大,导致许多家电不能有效进去厨房,厨房大小反而成为购买家电的首要考虑因素。云米这款冰箱整体尺寸为宽853mm*深698mm*高1930mm,简直不要太完美,同时兼顾了容量大和占地小两个优点,堪称小户型的福利。这款冰箱是十字四门的设计,非常有创意,里面的分区分层的让食物储存摆放更加合理,还有效减少了食物串味的风险。

后疫情时代,我们消费者更加注重健康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冰箱冷藏室搭载Ag+银离子抗菌模块,抗菌抑菌率能高达99.99%,长效抗菌,时刻守护我们的饮食安全,让我们吃的健康放心。

云米作为当下智能冰箱市场中的代表,十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时尚需求,作为“科技潮牌”,它注重研发AI科技新品,云米这款iLive 2Y冰箱也接入了APP,出门在外,我们通过手机就可以远程调节冰箱的温度、模式等,随时随地了解冰箱的食材情况,简直太方便了。

节能环保,无霜黑科技免去除霜烦恼

我家那台旧冰箱真的让我无力吐槽,越来越觉得早点换掉它是个明智的选择。结霜非常严重,不仅冷冻室会结厚厚的冰,冷藏室后面那部分都会结冰,清理起来也非常困难,必须拔掉电源、拿出所有食材清空冰箱,定期花好长时间清除那些冰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经常做饭的人会知道,鲜肉在冰箱放久了会粘连得很严重,非常难切开。但是云米冰箱配置的蒸发器可以实现自动除霜,减少食物之间的粘连,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不仅能保证食物原始的新鲜,一霜不染地呵护食材的初始新鲜,而且也不会让我们有手动除霜的烦恼,享受轻松自由的周末闲暇时光。

云米iLive 2Y智能冰箱升级了360°风冷双循环技术,可以实现自动除霜,全方位环抱送风,使得冰箱内部温度更均匀,冷藏水果蔬菜能保证保湿不风干,冷冻食材能保证不粘连,这样的黑科技更能锁住食物水分和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双变频的节能设计非常省电,耗电量低到平均下来1天使用不到1度电,噪音低到36dB,运行时几乎听不到,真是节能省电又环保,真的是爱了爱了。

总结

科技改变生活,新消费时代里消费者更加注重体验感,云米iLive 2Y智能冰箱颜值高、空间大、保鲜性能强、功耗低、实用性强,从方方面面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绝对物超所值!云米冰箱可以重新定义我们的厨房,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