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焕新节能 智净双全:“2022年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召开在即

   发布时间:2022-04-25 08:35:16

 

图片.png

2022年,受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家电行业的发展情况仍然处于不稳定状态。作为功能型重安装类家电,热水器行业的市场增速也正逐渐放缓。但值得庆幸的是,随着我国疫情的有效控制,以及相关刺激政策的逐步出台,热水器行业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推动消费持续恢复,并再次提到了鼓励地方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热水器作为家电品类中的重要支柱型产业,在2022年仍有进一步的增长空间。

眼下,热水器行业发展节奏逐渐加快,产品不断迭代更新,以智能化、健康化、高端化、套系化等为特征的新兴热水器正在逐渐取代传统型产品,热水器制造企业应保持与时俱进的心态,优化产线结构、提升“智”造水平、紧跟市场节奏,以改善消费者沐浴体验着手,着重创新优化,提升技术储备,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新的市场环境。

值此关键时期,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和《家用电器》杂志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支持的“2022年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预计将于8月份举行。本届大会将会围绕热水器行业发展状况、政策形势、品牌战略、技术趋势、标准制定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同时,“2022年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还会揭晓一批品质卓越、节能低碳、舒适体验热水器优秀产品,值得关注。

在渠道方面,线上线下平台正在加速融合,物流、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市县、乡镇市场消费者的升级换代需求,农村市场的消费升级、更新换代成为当前热水器未来增长的主要阵地,但随之而来对于服务下沉、品质上行的要求将更为严格。在此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下,“2022年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的举办将为行业起到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同时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通过汇聚政府机构、行业龙头企业、产业专家、高校学者、媒体、消费者的共同参与下,助力行业提质增效、稳健发展,共同谋划热水器行业未来康庄大道。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