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热水器加热慢、水质差?该换新了!Leader热水器耐腐蚀还速热

   发布时间:2022-04-22 14:41:50

有没有觉得家里的热水器加热越来越慢,洗完澡皮肤还会发痒?这说明你家的热水器该换了。早在2020年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标准中就规定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而国家应急广播网去年数据显示,19%的电热水器仍在超期使用。当热水器出现加热速度变慢、水质变差这些现象其实是在提醒您,该换新了。

要解决加热慢、水质差问题,换用速热、耐腐蚀的Leader热水器是个好选择。据了解, Leader热水器正在开展“免费清洗”和“以旧换新”活动,截止5月31日之前, 任何品牌用户都能到就近门店以旧换新,对旧机进行估值——废机器也能换成钱!

加热更久、用水更脏,都是热水器水垢惹的祸

生活中,随着热水器使用时间增长,杂质沉淀、水垢附着,内胆就会越来越脏。这一点,相信清洗过热水器内胆的用户深有体会。内胆长期不清洗,不仅会让加热速度变慢,用这种水洗澡,还可能对健康产生影响。因此,定期清洗除垢、更换镁棒就成了电热水器的“必修课”,但这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

实际上,很多热水器也在通过各种办法,让用户更加方便的获得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其中,高温除菌最为常见,在京东的电热水器品类中选择“高温抑菌”功能,可以看到相关产品达300款以上。但这种方式只能除菌,却无法抑制水垢。

此外,一些产品还具备了“镁棒免更换”的特点,但技术门槛较高,只有少数品牌可以做到。在京东上,相关产品仅不到20款。但其中也有特例,比如Leader电热水器DP7就是同时具备“除菌抑垢”和“镁棒免更换”特色的产品。

另一方面,即便同样支持“镁棒免更换”的产品实际效果也有差异。比如有的产品在加热体表面增加抗垢涂层,减缓水垢附着速度,虽然不能真正免换镁棒,但也能延长使用寿命;而有的产品通过创新内胆工艺和特殊材质,让水垢难以附着到镁棒上,自然就达到了无需更换的目的,上面提到Leader热水器的“镁棒免更换”就应用了这类技术。

纤薄双胆、无垢沐浴,热水器换新不妨这么选择

那么,要更换一款能除菌抑垢的热水器,我们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一方面,要解决加热慢的问题。虽然市场中速热产品不少,但多数采用单胆大功率的方式,无论单人洗还是多人洗都要全胆加热,费电耗时。而我们发现,换新活动中的Leader双胆电热水器LF1和LF3,则利用双胆设计实现分别加热,单人沐浴加热单胆,多人沐浴双胆变频加热,按需选择,同样达到速热目的。最重要的是,换新双胆LF1还可额外补贴50元。

另一方面,要解决除菌抑垢的问题。净水洗系列成为首选。Leader双胆电热水器LF3以及净水洗LT7A,均搭载四重沐浴水质保护——进水高精度滤杂,滤除泥沙、铁锈、胶体等大颗粒杂质;M式活水,水流自最底部进入,持续激活整胆水,避免“死水”产生;巴氏高温杀菌,实现整胆80℃高温,迅速杀灭胆内99.9%的细菌;遇水缓释阻垢因子,阻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的结合,抑垢率高达99%。

此次活动除了面向有换新热水器需求的用户外,尚未达到最高使用年限不想换新产品,但已经使用了3-5年的Leader热水器用户,也可以进店领取价值199元的清洗券参与免费清洗活动。要得到更好的沐浴体验,热水器品质至关重要。通过“免费清洗”和“以旧换新”活动,Leader热水器用创新技术和场景,解决用户实际的用水难题,也为行业产品升级提供了新思路。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热水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