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薪火相传 烟火不熄|美的灶具“焕新“活动温情上线,感恩回馈用户!

   发布时间:2022-03-15 14:29:15

一年之际在于春,随着气候渐暖,许多家庭将装修大计提上了日程,作为家庭的核心场景,健康厨具焕新成为新风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更新迭代老旧厨电,升级烹饪体验,打造美好的高品质厨房烹饪空间。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于美的的支持和信赖,自3月15日到4月15日期间,美的“薪火相传 烟火不熄”——寻找全网服役最久的美的燃气灶”主题活动温情上线,聚焦烹饪三餐必不可少的灶具,以超值的优惠力度和全覆盖的全民参与度,让用户轻松换好健康灶,开启健康烹饪新生活!

超龄灶具危害多,美的换新活动升级厨房

根据国家标准《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全管理规则》第7.3.1条规定:燃具从售出当日起,燃气灶具的判废年限为8年,不少家庭里仍有在“服役”的“超龄”燃气灶,这些灶具部件老化,火力变小,做菜烧饭总欠火候还更费时间,火盖及缝隙中还会大量积存焦油污垢。相关专家表示,及时焕新灶具很有必要。春季回暖之后,老旧灶具点火燃烧时容易产生一氧化碳超标排放,导致人出现眩晕、恶心等不适。老化、变形的内部零部件极易导致回火、熄火和燃气微漏等危险,对使用者的使用安全产生威胁。在这里提醒广大燃气灶用户,灶具到了年限需要更换不要拖延,超期使用必定会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美的感恩一路上消费者们的陪伴,解锁换新福利,开启“薪火相传 烟火不熄”活动,不仅有超值换新券,还有从全网征集服役时间最长的美的燃气灶的惊喜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即有机会免费换新灶,重燃人间烟火。

安全省心烹饪,美的灶具打造智慧厨房

此次参与活动的产品为美的控温三防灶Q715K和三眼燃气灶DQ3,两款匠心灶具将活动诚意值拉满。大多数传统灶具并没有定时定温控制,老年人健忘,年轻人工作太忙,因忘关火产生的安全隐患时有发生,而美的控温三防灶Q715K和三眼燃气灶DQ3就很好的规避了这些风险。它们甄选进口感恩探头,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高精度灵敏感知隐患,主动切断气源,时刻保障家人安全。

此外,美的灶具支持1~180分钟定时设定,煲汤炖肉无需驻足看守,接娃放学不误烹饪,定时一开,到家直接开餐。烹饪温度过高,不仅油烟熏脸,更容易产生致癌物,导致病从口入。美的灶具在内部搭载控温算法系统,能自动检测锅底的温度,当锅底温度超过285℃时,会自动熄火保护。同时,我们还可设定烹饪温度,享受专业健康烹饪。美的三眼燃气灶DQ3则采取革命性的三灶眼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烹饪习惯,可同时进行爆炒、煎炸、炖煮,两菜一汤轻松搞定,做饭不慌乱。

换新灶具火热进行,超值福利抢先领

“空间狭小阴暗,油烟随处飘散,顶墙污渍遍布,灶台脏乱不堪……”这是不少老旧厨房的真实写照,谁都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下烹饪美食。对于追求轻净、健康安全的消费者来说,一个整洁漂亮的厨房必不可少。美的为中国家庭助力,在本次活动期间,让全国消费者的厨房“焕新颜”。

活动一:凡是使用燃气灶的用户均可以参加活动不限品牌,填写信息后即可领取价值100元的燃气灶换新券,购买美的燃气灶的指定型号(Q518P/Q715K/DQ3),购买灶具后便可享受价值200元的开孔/扩孔服务。

活动二:美的活动中狂送豪礼,20台灶具免费拿!使用美的燃气灶的用户均可参与“征集全网服役时间最长的美的燃气灶”活动,根据产品服役年限排名的前20名,就有机会获得美的免费换三防灶Q715K或三眼灶DQ3,其余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领取100元燃气灶换新券。

活动三:领取到100元燃气灶换新券的用户可以凭借券码到淘宝天猫美的厨房电器旗舰店中购买指定型号灶具,具体使用方法可到淘宝天猫美的厨房电器旗舰店咨询客服(每位用户仅可领取一张,不可叠加使用),购买灶具后便可享受价值200元的开孔/扩孔服务,根据当地实际单量排期沟通确认后,美的将派专业人员上门服务。

美的控温三防灶Q715K和三眼燃气灶DQ3免单大奖助力美的老用户升级厨房,惊喜一波接一波,诚意满满的回馈消费者对于美的的喜爱~

焕新生活,从厨房开始,惊喜福利,从现在开始!美的以“焕新”的能量,唤醒人们对美好厨居生活的向往,焕发生活的勃勃生机。众多福利等你来拿,快解锁“薪火相传 烟火不熄”活动,完成拥有一个品质厨房的心愿。想要直接转跳到活动界面的快捷入口?扫描美的灶具“焕新“活动海报下方二维码,即可直达活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开启你的焕新之旅吧!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灶具“焕新“活动温情上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