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室内需要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发布时间:2022-03-11 14:21:17

转眼之间,我们便以来到了2022年。相信不少朋友在回味2021年之时,也为2022年立下了不少的flag。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新年为事业和感情设立目标的同时,也千万不能将健康忽略掉了哦。因为只有当我们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为理想而奋斗!所以,在新年之际,就让我们从改善呼吸健康开始,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年吧!

 

说到改善呼吸健康,或许有的朋友就会产生疑惑,我们可以通过各种锻炼来增强身体素质,可这呼吸健康却要怎么改善呢?其实之所以有朋友会产生这种疑惑也不置可否,毕竟在当下的大环境之中,人们对于呼吸健康还没有太过全面的认知。不过话说回来,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想要改善呼吸健康并不是一件太过困难的事情,比如我们便可以利用效果非常不错的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来帮我们完成这一目标,即轻松又方便。

相信平常对室内净化领域有所关注的朋友,一定都听过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因为在现在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上,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产品。首先它在对空气中颗粒物的过滤处理上,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其3重滤网6级净化的净化模式,不仅能够通过初效滤网、新型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滤网、GTF高效活性炭复合滤网、分子筛、冷触媒涂层、负离子释放层对颗粒物进行有效的过滤,还能将甲醛、PM2.5以及霉菌从空气中剥离出来,使得用户的呼吸环境洁净又健康。

无论对于谁来说,2022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这些未知的日子不仅是挑战也更是机遇。不过希望大家在披荆斩棘、一路高歌之时,也能保持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感受每一天的精彩!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