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燃气灶如何选择?打造品质厨具为厨房增添“火力”

   发布时间:2022-03-01 14:32:38

中华美食千变万化,炒,煮,蒸,炸,烤,焖,炖等多种工艺造就了各种独特风味,美食的形成离不开对于火候的精准把控,如何在家中就能做出大厨风味,不仅需要高超的厨艺,外部条件的有力支撑对烹饪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口好锅和适配的燃气灶具,能为美味带来更高层次的变化,那么燃气灶如何选择呢?

燃气灶如何选择?了解燃气灶的优势

中国人在“炒”这一项技艺上就细分为爆炒、清炒、软炒等多种方式,相较于经常使用的电磁炉,燃气灶的“明火烘培法则”更能发挥出中式炒菜的风味,方太DA1B燃气灶实现4.5KW大火力,可以满足多种烹炒需求,猛火堪比后厨水准,能够快速锁住食材营养,65%的热效率节能减排,环保低碳。

燃气灶如何选择?打造品质厨具为厨房增添“火力”

燃气灶如何选择?方太搭载高科技

以往有部分消费者认为,燃气灶的细微差异并不会影响到食物的鲜美,实则不然,燃气灶质感对食材口感的影响非常大。这也是为什么在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在燃气灶上投入更多成本。经研究发现年轻人对于燃气灶的需求逐渐多元化,最好可以实现一灶多用。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方太DA1B燃气灶采用先进的炖炒自识别算法,可以自动判别锅内的烹饪状态,从而匹配出更加精准的温度,为减少侧壁对流干扰搭载防干扰测温系统,NTC温感探头的应用也颇具突破性。

燃气灶如何选择?安全与美味一样不少

当然,美食在保留风味的同时也要追求干净,方太DA1B燃气灶具采用了二代易清洁涂层,运用全新纳米釉面工艺,拿抹布轻轻一擦就能干净,纯平易拆炉头可以轻松拆卸,非常便于日常清洁。方太DA1B燃气灶从基础设计着手,解决了基本的清洁问题,为用户减轻了一定的清洁压力。

除此之外,燃气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也需要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方太DA1B燃气灶配备意外熄火装置,如发生意外熄火可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从生产到组装,该燃气灶经过权威机构层层检测,层层把关,独创儿童锁保护装置,避免儿童的接触,守护家庭安全。

燃气灶如何选择其实并不难,有质感的燃气灶带给家庭的不仅仅是美味,更是健康与享受,方太DA1B燃气灶匠心打造,用心为消费者带来不同质感的中国风味。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燃气灶如何选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