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级静音免打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享舒适沐浴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01-28 15:20:20

随着品质生活观念的深化,消费者对家电的期待不仅限于基础功能的满足,在舒适度与智能化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给燃气热水器行业带来了深耕细分品类的新机。作为行业先行者,美的将技术创新与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围绕“静音”新场景,参与制定行业静音标准,赋能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迈入静音化高速发展快车道,颠覆性推出搭载双鳃呼吸静音科技的爆款产品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为消费者提供更胜以往的宁静空间,打造全新静界。

一级静音免打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享舒适沐浴新生活

仿生科学,双鳃降噪一级静音

燃气热水器点火启动、风机运转、加热燃烧时发出的轰鸣般的噪音,总是不定时地侵扰着我们的居家生活。深夜加班回家,想用热水澡洗去一身疲惫,却担心机器运行轰鸣声吵醒沉睡的家人;周末在家休息,被热水器发出的高声噪音频繁滋扰;宝宝好不容易哄睡,突然被热水器“轰隆”的声音吓醒……

美的直面行业痛点力求突破,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从自然界中汲取灵感,搭载研发出革新性的仿生鱼鳃降噪系统,通过仿生学设计解决了固有的行业噪音难题。产品顶部采用内鳃扰流降噪盖设计,合理分布22个蜂窝扰流孔,内部聚集的气流能够被有效分散,从而减少噪音;外鳃迷宫式消音罩则运用顶层迷宫式设计,内部结构精密科学,音波将进行多层反射降噪;加厚的胶体密封圈让各部件之间不留缝隙,阻隔高频噪音传播。

一级静音免打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享舒适沐浴新生活

精工于心,三维降噪静心享

如果说仿生学设计对噪音是一个“必杀技”,已经成功降低噪音分贝,那么想要真正达到“静音”效果,还需结合美的三维降噪工艺。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选取钢化隔音玻璃作为外观材质,不仅兼顾轻奢的美学设计,而且能够有效减少共振,进一步降低噪音。相比于传统的非一级静音热水器,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摒弃了背板有孔设计,转而采用一体式背板,如此可以减少音波在机身与墙体间的传播。为了得到更好的降噪静音效果,这款燃气热水器结合一体化机身密封工艺,延长噪音传播路径,有效降低噪音向外直传,让噪音得以最大化消弭。机器工作时的声音仅为40分贝,比脚步声还要小,用户能够静下心来在家阅读、学习,烹饪时也不会有噪音烦恼,可与家人感受沉浸式烹饪的快乐,静享美好亲子厨居时光。

一级静音免打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享舒适沐浴新生活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在沐浴舒适度上也有创新,其搭载的5800转/min自动增压水泵和沐浴增压洗,实现冷水巡航增压和沐浴用水双重增压,运行时可提前循环加热管内水流,告别冷水等待期,享受即开即热的快感。此外,产品创新运用ADRC2.0自适应恒温算法,通过感知进水量和温度,精密控制水气比例,能够避免水温大幅波动,水温温暖如初,可以满足家庭多点用水和多元用水场景需求,成为家庭全屋生活用水中心。在智能方面,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特别添加智能操控功能,用户下载“美的美居”APP后,可通过手机远程操控机器,在简化操作、便利用户这一点上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开关、调温过程丝滑顺畅,更可以预约设置零冷水功能,到家就能洗个惬意舒适澡,缓解一天的疲劳。此外,用户可以随时在APP中查看沐浴报告,在精准数据的支撑下全方位掌握沐浴习惯。通过智能互联,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实现了语音控制热水器,用户可对小美音箱下达操作指令,洗澡时可以释放双手进行开关、调温等操作,解决了手洗或者洗头时的不方便控制的难题。

一级静音免打扰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享舒适沐浴新生活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的强势登场绝不只是技术上的创新,也有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对消费需求变动和市场变化始终有着精准把握,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注定不是一个普通的新产品,而是一个颠覆者,是安静家庭的守护者,更是静音家电时代的引领者。未来,美的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让消费者不必忍受噪音的折磨和困扰,给自己和家人一份静音的爱,静谧生活,将由此开启。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