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容声冰箱×《光影》|对话张艺兴: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时间会给答案

   发布时间:2022-01-27 18:54:42

近年来张艺兴在各种屏幕上十分活跃,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综艺、演戏,存在感都相当高,这样一个极具人气的年轻人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2022年1月26日,由人民网人民视频出品、容声冰箱冠名的高端对话节目《光影》对话张艺兴,特邀嘉宾影评人谭飞与主持人一起解开张艺兴的个性小密码。

容声冰箱×《光影》

作为演员,张艺兴拍摄了许多影视作品,塑造了许多角色。在以往的影视圈,似乎有超高人气就可以与“主角”绑定。可是在张艺兴的演艺生涯中,担纲主角的次数并不多,观众见到的张艺兴常常是热播影视剧中的配角。做出这样的选择,他也有自己的考虑,“我是一个专业的歌手,在这个领域我敢说自己是专家,而在影视方面我是一个初学者,我需要跟好的导演学习,跟好的前辈学习,不急于一时。”

在光影世界里,张艺兴是一个初学者,幸运的是他很有前辈缘,无论是“师傅”黄磊,还是“大哥”孙红雷、黄渤,都愿意给他机会。在与这些优秀演员的合作中,张艺兴并不像综艺节目中那么放松,他提到自己在与孙红雷对戏的过程中,常常感受到强大气场的压迫感;在拍摄黄渤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时,身体紧张僵硬,找不到松弛的状态。对于张艺兴与前辈演员们的合作,影评人谭飞有一个有趣的比喻:“让我想到一个武林的新人到武林大会去,我感觉你在慢慢进入这个场域。”显然,与高手过招对于“武林新人”来说,是一种压力,更是一次好的机会,也是前进的动力。

张艺兴说起与前辈演员的“过招”,认为他们并不会给自己造成压力,因为在合作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给予批评,而是以鼓励的方式去帮助自己疏导情绪。“有这样的前辈给我们后辈引路,我觉得未来可期。”

出道多年,已是而立之年的张艺兴身上多了浓浓的责任感。

在专访前不久,他推出了新专辑《东》,专辑主打歌《飞天》将敦煌舞融入其中,希望将中国元素展现给世界观众, “首先这是一种文化自信,我希望未来在各种各样的舞台上,能够更多地看到我们国家的元素。”张艺兴说这种强烈的责任感最初来源于家庭教育,从小到大,家人一直希望他成为栋梁之材,或许这也是他一路走来“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源泉。

影评人谭飞评价张艺兴是“择善固执”,抱持着本真,可以十分乖巧地与人相处,但他有自己的坚持与坚守。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他会在歌曲《苦行僧》中加入网络“恶评”,算是对恶意的回应。“活还是要为自己活,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时间会给答案。”

说起对未来的期待,张艺兴稍作思索:“在正向的道路上不断行走,寻找人生的答案。”这个行业花团锦簇光鲜亮丽,在他看来,这个行业更需要真正的热爱,更需要正能量。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容声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