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剃须刀融入太空设计元素,不仅颜值超高,功能还很强

   发布时间:2022-01-26 15:22:59

提到剃须刀,我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对于成年男生来讲,剃须刀基本都是标配。虽然目前市面上的电动剃须刀品牌很多,但是颜值高,价格便宜,剃须效果好的却不多。

不久前,我一直在用的电动剃须刀突然罢工,所以找一个好的替代品迫在眉睫。看来看去,飞科剃须刀成为了我的首选,在剃须刀这个领域,飞科这种大品牌,肯定会更专业,产品的体验做得也会更好。

一番挑选以后,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 FS967最合我意,外形设计我喜欢,300来块的价格,我也觉得很合适。接下来的时间,我就来给各位聊一聊,最近使用它的真实感受。

开箱:礼盒包装,自用送礼都合适

不吹不黑哈,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 FS967的包装还是很讲究的,包装正面印有产品的实拍图,黑色的包装看着也很大气,不管是自己用,送男友,还是作为礼物送给朋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剃须刀融入太空设计元素,不仅颜值超高,功能还很强

打开包装以后你会惊讶地发现,在最上面除了可以看到剃须刀本体外,飞客还贴心地送了我们一个收纳盒,旅行、出差携带也会更方便一些。

包装盒的最下面,放着一份售后服务卡、使用说明书、以及电源适配器和数据线。300来块钱的东西,厂家还是电源适配器,我要给好评。

细节:智能LED显示,无按键设计,简约又好看

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 FS967机身采用了黑银的渐变配色,整机由黑色慢慢过渡至银色,这种太空元素的加入,不仅让它的颜值飙升,还会给人一种仿佛置身太空的感觉。

不吹不黑,这外形我很喜欢。这也是截至目前,我用过颜值最高的一款剃须刀了。

除了配色好看外,这把剃须刀的细节设计,我也要给好评。它采用了无按键设计,在它的机身上,我们看不到任何一枚实体按键,这种极简的外形设计,的确给它添彩不少。

机身正面,我们能够看到一块智能LED屏幕。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啊,这块屏幕能够精准地显示每一次使用的时间,以及剩余的电量。不仅会给人一种黑科技满满的感觉,还会让整款设备的状态更加地直观。

整机的重量仅为135克,拿在手中最直观的感受就轻。直径只有59mm,不大不小,一手可以轻松掌握。

圆形的机身设计,使得它的握持手感会更舒服,光滑的表面握持时的手感大大提升,就算机身上有水,也不会打滑。

机身顶部,我们能够看到三个刀头。值得一提的是,只需轻轻用力,刀头的盖子就可以被打开,用了以后清理很方便。如果由于使用时间过长,刀头不锋利了,更换也会很简单。这种刀头在飞科官网也有得卖,我们买一个回家自己更换即可。

体验:弧面双环刀网,薄韧双层刀片,胡须克星

看到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 FS967机身没有任何按键,剃须是怎么开机工作,就是我比较好奇的问题。

原来它采用了智能感应功能,我们剃须时,只需将刀头贴近皮肤,剃须刀就会开始工作,离开又可以瞬间暂停,响应速度非常快,不会有任何延迟。这样的感应功能我必须给好评,剃须时就不用我们开关机了,真的好方便。

当然,作为一把剃须刀,能不能将胡须剃干净,才是我最为关心的问题。为了把脸部的胡须彻底地消灭掉,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FS967搭载了三把刀头,以及弧面双环刀网,这种细密的弧面刀网,在使用的时候,我能够明显地感觉到,移动会更加顺滑,而且脸部不会有拉扯感。在脸部移动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很享受。

并且,得益于54组双层薄韧刀片的加持,在剃胡子的时候,我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它会比老剃须刀快很多。

0.35mm刀片厚度,刀片很薄,但是却很锋利,不管是长胡须还是短胡须,来回一下就能够快速利落地将胡须剃干净,而且用手摸上去也不会有胡须扎手,剃的是相当干净。

此外,由于三个刀头都拥有多项浮动功能,所以在用它剃胡子的时候,我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这把剃须刀会更贴合轮廓。

在使用它剃须的时候,只需要在嘴巴、下巴、面颊、喉咙处轻松来回几下,就能够把这些地方的胡茬清理干净,而且不会留死角。

除了剃须效果让我满意外,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 FS967的充电速度和续航也十分完美。

它采用了Type C充电接口,只需要短短的一小时,即可将它的电量完全充满。在满电的情况下,按照每天使用1分钟来计算,它可以连续使用3个月。这续航表现没有任何槽点了吧?

除了以上这些优点以外,用过剃须刀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由于刀头里边会有很多短的胡须,清理起来非常不方便。

得益于IPX7级全身防水的加持,使得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FS967可以直接全身水洗,用完以后,我们可以把它直接放到水龙头下面冲洗,清洁步骤既简单又方便,感觉很不错。

最后,总结一波

总体来讲,飞科智能感应电动剃须刀FS967体验还是很不错的,300来块钱的售价,拥有自动感应,可以全身水洗,我个人觉得还是超值的。

三个刀头,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很好地和脸部贴合,剃须速度快,而且还不留死机,剃地也相当干净,剃完以后手摸过去都是滑滑的,感觉没有任何一点胡须。弧形的刀网,和脸部贴合更好,剃胡子时不会有拉扯感,移动很顺滑,很舒服。不吹不黑,这把剃须刀,我觉得很香。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剃须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