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2年专注产品与服务 品质国货首选小狗吸尘器

   发布时间:2022-01-26 08:43:53

在2021年的618、双11等几次全民大促中,吸尘器品类中的国货产品销量激增,口碑持续走高。这种趋势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国货认可度的提高,更是众多国产品牌在技术端和服务端坚持提升用户体验的成果。其中,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作为近年来国潮热中的中坚力量,凭借22年来的技术积累与品牌沉淀,以极致的用户体验得到广泛认可,临近年关,也再次成为国人购买品质年货的首选。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愈发注重品质消费,尤其热衷于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为吸尘器在国内的快速普及提供了动力。相比扫帚、拖把等耗时费力的传统清洁工具来说,吸尘器省时省力,清洁快速高效;而相比近年来出现的扫地机、洗地机等单一场景清洁工具,它又具备全屋清洁和使用便捷的优势,所以成为大部分国人购买清洁电器时的首选。

作为国内吸尘器品牌中的佼佼者,小狗吸尘器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22年来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目前已累计获得国内外专利876项,掌握电机、风道、主控板三大吸尘器核心技术,是全球第二个掌握多锥旋风集尘技术的品牌,技术研发和创新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畅销86个国家。同时,面对国人快速变化的清洁需求,小狗吸尘器在设计、功能、服务等方面坚持与时俱进,为国人带来更符合使用习惯的创新清洁体验。

以2021年在清洁电器市场表现亮眼的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为例,它配备了特别设计的旋转擦地刷,吸尘的同时地刷高频次摩擦地面,强力去除地面顽固污渍,吸尘+擦地同时完成。这款产品不仅满足了国人对擦地清洁的重度需求,而且在185AW强劲吸力、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全场景刷头等功能加持下,还带来了一机全能的智能清洁体验,成为清洁电器品类中备受认可的国货精品代表。

国货的成长,除了立足于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更需要在服务品质上全面升级。国内外很多家电产品售后服务环境,送修时间长、维修费用高、服务态度差等各种问题都在困扰着众多消费者。小狗吸尘器认为企业要让服务贯穿于每个与用户接触的节点,专注提升产品体验的同时更要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因此2014年就推出了颠覆业界的“中央维修”服务模式。

中央维修服务模式以中央仓为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至用户的售后服务流程,且全程免费、免责、一切解释权归用户所有。这一创新的服务模式解决了“售后维修难”的家电行业难题,消除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此外,该模式的成功实施为国内小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改革树立了典范,倒逼整个行业提升产品质量,加速售后服务模式升级。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与消费格局的变化,“中国制造”的品质持续升级,越来越多国货精品弯道超车,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心仪之选。对小狗吸尘器而言,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升级,坚持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在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严格要求下,将推动国货不断进步,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可。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狗吸尘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