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海信洗衣机喜获“好产品”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7:07

12月15日,“科技之上 生活致美”2021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如约而至。海信璀璨C2焕新护理套装、海信内衣机凭借硬核洗护科技和卓越性能,在一众评测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 “好产品”奖。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洗衣机产品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多重洗护科技,AI焕新洗再升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衣物快速烘干的需求也日趋强烈。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在这些五花八门的产品中选出适合自己的“好产品”则成为了当务之急。而海信璀璨C2焕新护理套装就是这样一款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端衣物护理的好家电。

搭载了AI科技的海信璀璨C2焕新护理套装,全新升级AI离子焕新洗,拥有千万级面料数据精准识衣,可针对不同面料的特性,智能调节蒸汽浓度、温度及滚筒转速,轻松实现除尘、除菌、除油污、除褶皱,精致护理恰到好处。它的智能正反烘功能,内筒1:1正反转动,大件衣物也能充分抖散,内外舒展均匀透干,搭载的双驱智控动力科技,针对不同面料调节风速、温度,精准呵护真丝、羊绒等衣物,不伤纤维,精准柔烘不伤衣。同时拥有的环动速热科技,烘干效率不受环境温度影响,仅15分钟即可烘干一件衬衫,省时30%以上。

拥有AI自适应加持的海信璀璨C2焕新护理套装,能够依据水质、天气、用户习惯等,自动调整投放量、时间、烘干程度等参数,运行洗烘最优解,可以更好地实现用户个性化衣物护理。

守护私密健康,专衣专洗彰显实力

内衣作为每天与人贴身接触的衣物,如果没有经过充分洗涤,隐藏其中的细菌螨虫等威胁可能会给身体带来健康隐患。海信悦己内衣机的推出,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贴身衣物的健康洗护需求,并在此次盛典中荣获2021“好产品”大奖。

海信悦己内衣机搭载了专衣专洗功能,针对不同种类的贴身衣物,可提供不同的洗涤模式,同时具有95℃蒸煮除菌洗功能,以高温物理灭菌的方式杀灭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同时创新升级了UV紫外线除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除细菌外,贴身衣物的螨虫问题也不容忽视。海信悦己内衣机的60℃除螨洗功能,可彻底清除衣物上的粉尘螨,有效避免螨虫引起的皮肤过敏等问题,呵护用户私密健康。

海信璀璨C2焕新护理套装、海信悦己内衣机此次获得“好产品”荣誉,可谓实至名归!这与海信洗衣机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坚持科技创新是分不开的。海信洗衣机以先进的洗护科技带来高效的家庭衣物洗护新方式,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健康洗护需求,未来,也将不断探索,追求品质,旨在创造更好的产品,让生活更加美好。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