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大奖即将送出!海信真空冰箱喊你共赴“云上”之约!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5:35

践行绿色承诺,低碳改变城市生活。自11月25日,由海信冰箱与青岛地铁共同打造的城市探秘活动——“云上”城市穿梭赛正式开赛至今,已吸引数万人参与并赢得好礼,而海信冰箱提供的总价值7万元的“真空大礼包”更是凭借独有的黑科技魅力备受青睐,即将全部被领取完毕。

在总价值7万元的“真空大礼包”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单品价值最高万元级全新海信真空·超薄冰箱了。作为真空家族的又一重磅成员,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再度突破技术瓶颈,搭载世界技术前沿的黑科技——“VIP真空绝热板”,优化了原有发泡层,使得冰箱更纤薄、大空间、恒温久、能耗低、更环保,进而打造出全球最薄的冰箱。同时继续深耕真空保鲜技术,其搭载的真空头等舱能够定格食物的鲜活瞬间,在保湿的同时做到不结露,让瓜果水分饱满,蔬菜保持翠绿新鲜,VC保有率达94%,叶绿素保有率达92%,保持食材原本的口感、营养、味道,让用户体验“原产地般的新鲜”。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信真空·超薄冰箱不管是从制造材料,还是搭载科技,亦或是整体能耗上,都在努力践行着“绿色生产”的承诺:VIP真空绝热板在回收后还可以成为制作玻璃的材料,可循环使用无危害;行业首创旋翼新风科技的应用,能够按需制冷,避免冷量浪费或冷量不足导致食材损坏,从而造成的浪费……可谓是多角度、全方面的为用户描绘了一副生动的低碳品质生活“新鲜画卷”,再度引发“全民用真空”的消费潮流,成为不少用户参与此次“云上”城市穿梭赛的动力。

据悉,这台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尚未名花有主,用户目前还可通过青岛地铁APP参与报名,开启闯关答题,根据线上提供的谜题来到线下具体站点寻找线索,完成解谜,获得抽奖机会便有可能获得这台品价值万元级的全新海信真空·超薄冰箱。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和海信真空冰箱一起,树立绿色生活理念,践行低碳出行方式,从点滴小事改变,共享绿色健康生活,抱得大奖回家吧!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真空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