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帝、万和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燃气热水器智慧新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07 08:56:35

早在2012年,华为就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鸿蒙”。2019年5月24日,华为正式申请“华为鸿蒙”商标。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操作系统鸿蒙OS。鸿蒙一经问世,迅速得到了企业的支持。

在家电行业,美的、格力、老板电器等纷纷加入鸿蒙阵营,其核心产品相继支持鸿蒙系统。华帝紧随其后,在燃气热水器产品上,开始支持鸿蒙系统,实现了产品更好的用户体验。

鸿蒙智联到底有多好 华帝与万和相继发布热水器

华帝公司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智能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W6i。据了解,该款热水器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鸿蒙系统,是燃热行业首款搭支持鸿蒙系统的燃气热水器。

在HarmonyOS Connect的加持下,华帝JW6i为用户提供了极简交互、极简连接等全新智慧生活体验;同时搭载全新半程零冷水加热预热技术、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专利温控舱等多项专利,性能方面可谓亮点十足。

最近,厨卫行业企业万和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了搭载鸿蒙智联系统的燃气热水器智慧新品。

鸿蒙智联到底有多好 华帝与万和相继发布热水器

万和在线上推出了燃气热水器 WLS3W,是搭载鸿蒙智联系统的一级能效产品,在使用时全面简化配网步骤,过程顺畅,手机使用“NFC”功能碰一碰即可完成配网,更进一步的是 WLS3W 可自定义启动模式,可将设置的 NFC 标签贴在常用的地方,不需要靠近热水器即可碰一碰启动机器。为减免用户下载 App 的麻烦,鸿蒙系统手机无需下载 App,用系统自带程序就可以快速启动,配网成功之后即可上手使用,并支持加入华为智慧生活。

鸿蒙智联到底有多好 华帝与万和相继发布热水器

万和线下推出了搭载鸿蒙智联系统的燃气热水器型号为 YL5 系列,在鸿蒙智联系统的加持下,YL5 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极简交互、极简连接等全新智慧生活体验,一触即可开启“智选云定制”和“安全云监控”,让你在畅享沐浴体验的同时确保安全。应用了 AI 双驱增压技术:零冷水增压,循环预热速度更快,多种零冷水预热模式,即开即热零等待。具备独有的 Spa 水疗冷热按摩浴模式,通过冷热水的温度波动,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唤醒肌肤活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万和燃气热水器WLS3W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