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空调冷年强势开局,携手容声逆风而上共建共赢

   发布时间:2021-12-03 14:03:23

家电行业新冷年已经开启,创新决胜未来,各大品牌的战略方向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12月1日至2日,容声冰箱、科龙空调2022冷年开局市场启动大会在大湾区举行,除容声新品WILL SPACE上市外,科龙空调也携年轻化的除菌除湿空调LZ亮相,两大品牌合力加速新冷年的升级转型,以实力强势开局,实现品牌共建共赢。

科龙空调

容声科龙协同并进,实现创新发展

作为我国老牌家电品牌,科龙2021年已迎来品牌38周年庆,在深耕空调领域的同时,同样见证了中国家电行业的浮沉。自2006年海信集团收购科龙空调后,借助集团强大的网络,使得科龙在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全力以赴的投入,实现了对原有的技术、产品,以及市场网络和用户信任度的激活和承接,促进了科龙空调逐步向技术、稳健、创新等方向的发展。

科龙空调

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科龙空调也将朝品牌年轻化的方向定位和发展,持续以专业、实用的品牌定位,为更多人群、家庭构建具备科技、质感的用风解决方案。

品牌跨界融合,打造经营新格局

作为2021年容声冰箱、科龙空调与东芝电视三大品牌的合力大动作——WILL品质生活馆,通过整合容声冰箱自有的生态方案,开启渠道计划2.0攻势,WILL品质生活馆既集成专卖店体系的优势,又整合海信集团现有的科龙空调、东芝电视等品牌,做到3+1>4组合,实现冰箱、空调、电视的多品牌、多品类经营新格局。

以WILL品质生活馆为渠道依托,配合全新展台形象,依托旗下四大产品序列,科龙空调建立在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而变这一基础上的变革,同样让科龙空调在新机会中孕育更多的发展机会。

科龙空调

因此,在本次开局会议中,科龙空调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培銮,以科龙家用空调与中央空调等核心产品为着力点,借容声冰箱新品发布会之势,现场同与会商家分享科龙家空、商空价格政策组合,通过好产品、好利润空间、好服务的组合拳,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与长远发展的有力武器。

新品首次亮相,引领健康新生活

除品牌、政策支持等内容外,科龙空调多款核心产品同样亮相大会现场。除科龙母婴级睡眠空调KW外,值得一提的是,11月全新上市的增氧新风空调与2022年计划上市的年轻化除菌除湿空调LZ,同样亮相展出。

科龙空调

11月为“全球肺癌关注月”,钟南山院士提到,“长久以来,除烟草、二手烟以外,室内的通风环境,特别是厨房里的通风环境,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根4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的《2020年全球癌症负担状况最新估计报告》一文,老龄化加叠环境污染等因素,肺癌的普发性已成为不可逆的现实。而这背后,是人们对呼吸健康的更甚需求。如何为用户打造生态化的呼吸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

科龙空调

同样在今年11月,科龙增氧新风空调KL全面上市,产品立足冬季室内呼吸健康,通过微正压双驱动的新风系统,实现将室外空气引入室内,配合内部四重HEPA滤网净化及57度高温自清洁功能,在为室内带来气体焕新的同时,通过滤网有效隔绝雨水、蚊虫、灰尘杂质及PM2.5等污染物,以技术实力诠释——关窗也能享受新鲜空气。

科龙空调

除呼吸健康以外,科龙空调针对空气湿度对人生活、健康等多方面的影响,通过优化不降温除湿、大除湿量、除湿可视化等强势技术,配合UV杀菌等优势技术,针对更多地域、人群、生活场景,研发具备年轻化色彩与独特外观的新品——除菌除湿空调LZ,产品一经亮相便斩获众多目光。

此次开局大会,助推科龙与容声在冷年之际开启新征程,未来,科龙空调将继续深耕空调领域,坚守初心、坚持匠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实用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为时代赋能,在彰显品牌实力的同时,为构建健康舒适的生活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