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吉米X8速干洗地机,赶紧趁双十一入手一台,真的是太好用了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1:53

说起在家搞卫生,最麻烦的莫过于清理地面,又要扫又要拖又要擦,少了哪个步骤都是事。关键这三个步骤基本上都是重合的,必须得猫着老腰一点一点解决,唯一不同的是手里的家伙得换,扫把退场之后换墩布,湿墩布再换干墩布,谁要说不麻烦那准是平常不干活的。

从很久之前我就幻想过这样一个场景,我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然后有一台机器自己搞卫生,那得多爽啊。可能有人会说扫地机器人,但是这东西清洁效果真的是差强人意,谁用谁知道。

不过也不要灰心,有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之后,虽然不能作壁上观,但起码打扫起卫生比原来轻松太多了。

全能选手吉米X8

作为清洁家电领域的一个全新品类,洗地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次性解决多个卫生问题,不管是哪个品牌,保底都具备吸尘和刷地两大功能。也就是说,如果洗地机的基本功能没有缺陷的话,用户基本上只需要干墩布擦水渍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不管是什么东西质量都有好坏,很多洗地机只有一个洗地机的壳,在实际使用中功能有很多缺陷,比如吸力微弱、出水量难以控制等情况都可能出现,还有续航也是一个常见的问题。而且不管怎么说最后还是要拿干墩布再拖一遍,功能还有提升空间。

不过吉米X8速干洗地机就不一样了,一方面250W的额定功率吸力有保证,另一方面出水口灵活控制,出水量精准可控。在续航方面,充满电之后的吉米X8搞定一个200平的大户型也不在话下。最关键的是吉米X8的速干功能,拖过即干丝毫不留痕迹,真的是省事省到家了。除非有人能把吉米X8弄成自动的,不然的话在清洁家电领域这东西真的是天花板了,毕竟它是由清洁行业的领军企业莱克电气出品的。

“洁身自好”的典范

每一个清洁工具都一样,帮忙打扫卫生的同时,也需要我们定期打理一下。举个例子,墩布大家都见过,用完了之后如果不涮的话下次用就会有异味,而且墩地的时候会越墩越脏。

洗地机也是如此,用完了之后要清理滚刷储污盒,要不然下次可就不是异味那么简单了,垃圾发酵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一般的洗地机清理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滚刷和储污盒绝对都是洗地机常见的重灾区,就算真的拿手一点一点抠也不一定就能抠那么干净。

很显然吉米X8的设计团队也想到了这一点,并专门为这款洗地机添加了两个小功能:滚刷自清洁和储污盒干湿分离。可能连一分钟都用不了,机器就能自己把滚刷洗干净;干湿垃圾分别存放的功能从根本上避免了垃圾混合之后一塌糊涂的场景,真的非常贴心了。

眼看双十一就要到了,如果想给家里填一台清洁家电的话闭着眼睛选吉米X8就完事了,也不用什么吸尘器、蒸汽拖把、扫地机器人了,我都帮你试过了。吉米X8,yyds!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吉米X8速干洗地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