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萌力出击大显身手,美的迷你电饭煲让你尽享一人好食光

   发布时间:2021-08-20 19:16:32

从宝可梦联名、到泡泡玛特盲盒…….近几年,“男女通鲨”的萌系商品可以说是占据了消费市场的半壁江山,“萌经济”已悄然崛起。当代年轻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萌经济”的出现满足了年轻人最基本的情感需求,对于Z世代来说,“萌经济”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与寄托。

美的凭借着成熟的硬件、全面的渠道构建以及体系化战略创新等优势,将更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代际差异,进而持续引领小家电行业新风口,从IP、潮流、萌趣出发,推出多款 “萌家电”产品:美的迷你电饭煲,大眼萌MB-FB12X1-306E、复古时钟 MB-FB12Q1-418C、小狐狸MB-FB12X1-105B、复古小方 MY-YL30M5-711等多款萌趣系列产品,均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

美的大眼萌智能快煮煲 MB-FB12X1-306E

袖珍私厨,趣享一人好时光

当代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向往独立自在的生活状态,在嘈杂纷扰的城市中,更加享受独处的闲适。周末休息时光,给自己一顿美味的犒劳,在烹饪中获得精神的疗愈,在美食中获得大自然馈赠的力量,此时,谁又能抵挡碳水带来的快乐呢?热腾腾的软糯大米饭入口,从胃暖到心里。

但是对于独居的人来说,煮米饭也有小困扰:一个人刚够吃的分量,用普通电饭煲煮很容易煮成锅巴,但米饭煮多一点,又吃不完浪费。美的迷你电饭煲的出现,让这个难题迎刃而解。1.2L的袖珍容量,可煮1~4碗香甜米饭,不管是暂时的单身,还是甜蜜的小两口,都能完美的刚刚好,顿顿都吃新鲜饭。

小身体也有大能量,美的迷你电饭煲采用聚能黑晶内胆,导热性强、受热均匀、高效聚能,热量可穿透米芯,粒粒精煮,每粒米都达到理想口感,30分钟快速煮软糯香饭无需久等,打完一局游戏,就能开心干饭了。

美的复古闹钟电饭煲MB-FB12Q1-418C

小萌厨大厨艺,六大功能一锅多用

眼大大,圆嘟嘟,憨厚可爱萌气爆棚,这款颜值爆表的美的迷你电饭煲,简直是萌系女生的天物。萌物也能有高级感,精细磨砂机身,质感十足,拿放触感细腻不滑手,好看又好用,娇小玲珑收纳超自在,还能为萌系厨房加分。

别看它身材娇小,烹饪实力可不容小觑。六大功能集于一机,煮粥、煮饭、煲汤、蛋糕、热饭、保温样样俱全,粉丝蒸瓜、养颜靓汤、舒芙蕾松饼中西美味手到擒来,一桌丰盛的闺蜜下午茶,靠它就能轻松搞定。

美的小狐狸电饭煲 MB-FB12X1-105B

有颜值、有实力、有品质,用饭香治愈孤单,让每一位年轻人都能尽享烟火气的温暖,美的迷你电饭煲,从情感需求出发,一上市便受到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得不说,美的小家电多维度、全方位的年轻化营销战略,迅速而扎实的实现了品牌年轻化的落地,让品牌以更年轻的形象呈现,凭借对年轻人实际需求的深入了解,成为年轻消费者信赖的首选品牌。

美的复古小方 MY-YL30M5-711

近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强势发布,在这份被视为衡量全球大企业发展的权威榜单中,美的蝉联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让中国企业赢在全球,闪耀世界舞台。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迷你电饭煲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