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官宣!冯潇霆成为容声冰箱星球探,三十天陪你嗨翻欧洲杯

   发布时间:2021-06-13 18:34:47

间隔了整整5年的欧洲杯正式开赛,压抑了许久的球迷观赛热情迎来爆发。欧洲杯激战正酣,6月13日,在“冠军之战,容声欧洲杯足球狂欢日“的直播活动上,容声冰箱正式官宣“星球探”: 国足、国奥和国青的三栖球员——冯潇霆。容声冰箱作为2020年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将与冯潇霆先生一起陪粉丝度过欧洲杯激情30天,冯潇霆也将带来独家欧洲杯战况解读。

官宣!冯潇霆成为容声冰箱星球探,三十天陪你嗨翻欧洲杯

与容声冰箱渊源颇深 冯潇霆作为“星球探”实至名归

冯潇霆曾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中国队第一中后卫,第一个国足、国奥和国青的三栖球员,曾与梅西并称为“十大新星”。以其阳光、正能量的形象也是各大综艺节目上的“宠儿”,尤其在《吐槽大会》上的精彩表现,让他圈粉无数,号称“国足第一段子手”。容声冰箱本次邀请冯潇霆先生作为容声星球探也是有很大源远的。首先冯潇霆曾是中国国家队队长、代表着实力与荣耀;另外冯潇霆不断进取、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也尤为突出。这与容声冰箱的品牌基因相当契合。

官宣!冯潇霆成为容声冰箱星球探,三十天陪你嗨翻欧洲杯

从自主研发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电冰箱,到连续9年销量全国第一,再到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容声冰箱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不断推出迎合消费需求的优质产品。如果说上次亮相2016欧洲杯,是容声冰箱代表中国品牌展示全球实力的起点,那么2020欧洲杯则会成为容声冰箱夯实中国品牌在全球家电产业格局中领跑地位的重要一步。

现场种草,对容声原鲜系列冰箱赞不绝口

在直播现场,冯潇霆也深度体验了容声原鲜系列冰箱,作为2020年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的产品核心广告语伴随着球员们的驰骋,在各主流频道、网络视频平台聚焦、传播、扩散。

官宣!冯潇霆成为容声冰箱星球探,三十天陪你嗨翻欧洲杯

容声原鲜系列冰箱具备“美好”颜值,采用3D智慧彩膜技术,11层工艺打磨技术,将美的真谛从食材传递到家居的艺术之中。针对冰箱内部产生异味、滋生细菌等问题,搭载的负离子动态净化系统也能发挥所长。通过利用电流电场,只要通电的情况下,就能产生源源不断的负离子。冰箱中数以亿计的负离子群可以有效地分解异味分子,去除冰箱内的细菌,保持冰箱的空间洁净,健康环保又保湿,给食材增添更多的新鲜感。

官宣!冯潇霆成为容声冰箱星球探,三十天陪你嗨翻欧洲杯

延期的赛事,不延期的热情!容声冰箱凭借欧洲杯绿茵赛场的C位出彩,星球探—冯潇霆的强力助阵,容声冰箱正根据媒体渠道特质定制主题性传播,不断放大欧洲杯赞助商的品牌效应。品质化、年轻化、科技化的新容声,新鲜、健康的生活主张,正呼之欲出。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