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暑夏来袭,澳柯玛洗衣机帮你焕然“衣”新

   发布时间:2021-05-28 14:31:50

立夏之后,人们压箱底的夏季衣物终于重见天日了。不过,夏天的衣服大多轻薄不耐折腾,长达数月的沉睡之后,皱成抹布的、泛黄变色的、软塌垮掉的比比皆是,让人心疼的同时也添了不少烦恼。

对于这些“问题衣物”,有哪些方法可以让它们重获新生呢?今天介绍几个洗衣窍门给大家。

问题一:T恤领口变形

夏季T恤通常为纯棉等柔软材质,频繁穿着、暴力揉搓、晾晒不当等都会造成领口垮塌变形的情况。如果你的T恤的领口变成了松散“荷叶边”,可以尝试用以下方法复原:

首先把T恤的领口来回折叠成类似包子褶的形状,然后把领口放进盛满冰水的盆中浸泡一段时间;

浸泡好后把衣服平铺在桌面上压干水分,然后用手从胸口往领口方向推开抚平;

以同样的方向用熨斗熨烫,最后把衣服平铺晾干。

洗衣窍门:

夏季T恤在洗涤和晾晒中也需要轻柔对待。除了轻柔手洗,也可以把它交给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这款洗衣机的超大提升筋采用了双面波纹设计,高点摔打手搓,智慧聚拢护衣,保证洁净的同时避免损伤衣物;洗烘一体护形护色,避免晾晒中衣架将T恤领口撑大的问题,让T恤摆脱沦为抹布的命运。

问题二:白衣服泛黄

夏天的白衣服泛黄,通常是由于汗水、油脂氧化,或是顽固污渍、洗涤剂残留等留存过久导致的,如果洗完的白衣服在烈日下暴晒,紫外线破坏衣物纤维也会导致其泛黄。对于白衣服泛黄的问题,可以尝试用以下方法解决:

在衣服脏污的地方涂抹衣领净等去油洗涤产品再放入洗衣机中,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中加入适量含氧漂白剂(彩漂类洗涤产品)和一勺洗衣液搅拌均匀,洗衣机面板上选择洗衣水温60℃, 增加漂洗次数。注意不要和深色的衣服混合洗涤。

对衣物进行去黄处理后,要注意把衣服彻底漂洗干净,避免出现溶液残留损伤衣物或刺激皮肤的情况。这款洗衣机的双路全净喷淋系统,一路冲洗玻璃门防止泡沫残留;二路冲洗衣物,加快溶湿提高洗净。强力双喷淋,洁净不残留。

预防方法:

夏季衣服穿着之后要进行彻底的清洗和干燥,才能避免发黄变色。需要注意的是,夏季阳光充足、紫外线强,容易破坏衣物的纤维,导致白色衣服老化泛黄。因此,白色衣物清洗干净后建议不要直接暴晒,而要借助洗衣机进行烘干,然后再收纳起来。这款洗衣机支持洗烘一体,洗的净、干的透,洁衣干衣护形护色。

问题三:衣服打皱有异味

打褶和异味是换季衣物经常出现的问题,这些小问题往往不值得重新下水洗涤,但如果放任不管,却会严重影响穿着体验。解决这类困扰,洗衣机的空气洗功能再合适不过。只需把衣物丢进洗衣机并启动空气洗,高温蒸汽给衣物洁净护理,让旧衣整洁如新。

这款洗衣机搭载的超能空气洗技术,集蒸汽护理,清新去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一身,能在不水洗的情况下去除衣物异味、抚平褶皱,让护理过的衣物重新变得平整洁净,拯救换季衣物非常实用。

洗衣窍门:

易褶皱的衣物尽量选择悬挂存放,裤子可以用卷的方式代替折叠,避免产生褶皱;衣柜中可以防止一些活性炭包,帮助维持内部干燥,避免产生异味。

问题四:衣服长霉斑

夏天衣物经过长时间储存,清洗不干净、晾晒不彻底、储藏环境湿度大等因素就会导致衣物发霉。处理衣物上的霉斑,要根据衣物材质的不同对症解决:

化纤类衣物用牙刷等软毛刷蘸取浓肥皂水轻轻刷洗,然后用温水漂洗干净;

棉质衣物用布蘸取含氧漂白剂(彩漂类洗涤产品)擦拭,然后漂洗干净;

白色真丝衣物可以用5%的白酒擦洗后漂洗。

洗衣窍门:

在洗去衣物污渍的同时可以增加除菌处理,深层清洁衣物,避免霉菌滋生。这款洗衣机的健康银离子除菌和高温健康洗功能,能在强力瓦解顽固污渍的同时深层除菌,除菌洁衣一步到位,防止霉菌滋扰。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夏季衣物西湖小知识你都学会了吗?有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相助,衣物洗护不再犯难。穿上如焕新生的衣服,一起迎接夏天的到来吧!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澳柯玛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