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远离灰尘烦恼,畅快呼吸,春花无线吸尘器P6W

   发布时间:2021-05-21 14:28:33

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家具、电器、软装通通安排。原本空旷的屋子逐渐充盈起来,明明暗暗的死角也变得越来越多,这时候日常家居清洁就很有必要准备一台吸尘器了。

针对储物环境比较复杂,养有宠物,或者有鼻炎患者的家庭,春花无线吸尘器P6W量身定制,全面解决家居清洁除尘问题。

春花般的“重”

三罐可乐有多重?两瓶卸妆水有多重?不足1Kg!这就是春花无线吸尘器P6W,机身采用的是轻质、坚固、耐磨的改良ABS材料,裸机相较于市场中大部分吸尘器直接减去50%的重量。

因此,在长时间清洁后,双手不会太过酸痛,力量相对较小的人群也可以轻松举起探到高处进行吸尘清理。

清新大吸力

春花无线吸尘器P6W可以产生高达7000Pa的大吸力,可以牢牢倒吸在手上。它能够搭配不同的刷头对储物柜、墙面、沙发、地毯等不同区域进行清洁,有效吸除细屑、毛发、小颗粒等垃圾,既方便效率又高。

同时,机器配备了4重精密过滤系统,滤清微尘,清新排气,避免扬起的灰尘和细小细菌进入人体,保护家里的鼻炎患者或者孕妇、老人和儿童,为家人提供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

家里备上一个春花无线吸尘器P6W,每天享受春花般舒适清净的生活吧。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春花无线吸尘器P6W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