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节能便捷多功能成趋势 LG A9K 无线手持吸尘器上市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1-05-19 14:10:54

如果说2020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对于各大家电企业来说是修复之年,那么对于已经到来的2021,这场竟相逐鹿的硝烟却从未间断。暨2021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以来,作为消费者的新兴宠儿家用吸尘器就因其搭载的新兴技术“轻便无线”“干湿一机搞定”等特点,不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近期市场上较为亮眼表现的LG新品A9K无线手持吸尘器,更是作为无线手持吸尘器潮流中的一匹黑马,从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反馈方面均表现不俗。

LG A9K 无线手持吸尘器为什么一上市即受到追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现代家居生活对健康品质的需求和依赖程度越来越高,无线手持吸尘器在现代家居中扮演着愈为重要的角色。伴随着家用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从蓝海转向红海,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产品质量的提升、产品功能的改善比如吸力升级,是否具备可更换的多功能吸头、吸头改进增加通过拍打方式深度除尘功能,电池续航能力的增加等等,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重要衡量因素。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42.9%的受访用户表示产品质量是他们最关心的因素,而57.1%的用户在购买时主要担忧产品功能未达预期。

而从LG 新品A9K 无线手持吸尘器主打卖点“超大吸力”“复合式吸头””双电池持久续航120min““集尘桶一键压缩”上市即受到市场认可不难得知,想要把消费者从概念市场拉回到关注产品日常使用刚需上来,LG也着实是下了一番功夫。

家用智能吸尘器 高效节能、便捷环保、多功能成趋势

另据jungle scout 《2021全球小家电市场发展报告》数据分析,家用智能吸尘器高效节能、便捷环保、多功能合一已成趋势。想要在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意味着需要具备更加卓越的技术总成、对用户使用痛点更加细致入微的洞察、以及高品质质量和服务保障才能取得完胜。

以LG 新品A9K 无线手持吸尘器为例,众所周知吸尘器的吸力大小,主要取决于吸尘器的核心部件:电机!此次LG 新品A9K系列 搭载了高速智能变频电机(LG对外宣称10年包修)+轴向式强力气旋,其中轴向式强力气旋从9个升级至14个,强劲性能再升级,解决了用户清洁时吸力不够的烦恼。

再比如此次LG 新品A9K基于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出发,共研发推出了ULtra、MAX、PRO、CORE四个型号产品,配置的清洁吸头更是从4个多达11个不等,旨在从源头上彻底满足用户全屋清洁的需求。其中复合式电动拖把吸头、轻薄地板吸头、寝具吸头、二合一吸头、缝隙吸头等可满足日常清洁所需。除此之外,A9K此次还与众不同的采用了震动床垫吸头,官方描述为1分钟震动4000+次,通过震动拍打强力吸附除尘的方式可谓另辟蹊径,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织物的牵扯,同时达到深度清除灰尘的效果;毛发专用吸头可解决宠物毛发满天飞的烦恼;硬毛刷工具、床垫吸头、灵活吸缝、多角度工具及灵活伸长软管,更是为用户多角度全方位的家居清洁提供了无限可能。

作为同步拥有吸拖功能的无线手持吸尘器,LGA9K兼具吸尘和湿拖地板表面的灰尘和污垢的实用主义功能,也让用户大呼痛快。用户可根据使用场景,在轻松一键切换中选择单独湿拖或者是同步吸尘湿拖模式;从功能和设计细节上看,3档供水让用户可根据环境和地板材质自由选择水量供给设定,清扫更加随心便利;轻薄地板吸头厚度缩减1.1cm,轻松实现对沙发、床体下方等更狭窄的空间的彻底清扫。

另据了解,LG A9K 这款产品集成5重过滤系统和Kompressor™灰尘压缩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其应用的5重过滤系统,通过层层把关拦截过滤,让肉眼不可见的微小杂质无处可逃,后置深层净化,防止二次污染,排出的空气洁净度更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效绿色家居清洁。LG创新Kompressor™灰尘压缩技术压缩处理,增加最多2.4倍的尘桶空间,让清扫不会因为尘桶装满而中断,而且倾倒不跑灰,减少二次污染。循环利用方面也颇具良心,灰尘分离器、微滤网、外排风滤网均可水洗循环使用,更节能健康。

人性化设计关怀 AI让清洁更有温度

在家用吸尘器核心部件电池的配置方面,LG 高端手持吸尘器A9K也毫不含糊。两块超大容量电池,最长续航120min,可以说一口气清洁全屋不在话下。三种收纳与充电模式,让用户无需改变家装布局,轻松收纳收放自如。

作为全家老少都可以上手的高效清洁神器,LG A9K配置了符合人体工学的900mm-1120mm 四档长度调节杆,不管身高多少都能轻松使用,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轻松单手操作,上达空调/棚顶,下至沙发/床底,培养孩子家庭责任感和动手能力,变身爸爸妈妈的小帮手。

另外,将手机与LG A9K无线手持吸尘器连接,进入到我们熟悉的LG ThinQ App界面,将A9K在APP中添加后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吸尘器、滤网的实时状态,何时该换滤网也有清晰明确的提醒;故障情况、充电状态一目了然;细节提示也做得十分到位,清扫记录Tips会用心的帮我们记录下每一次的清扫时间和清扫时长,对于爱打卡爱干净的朋友们不失为致净美好时光的秘密见证;用户还还可随时通过机身自带的LED指示灯,查看剩余电量、是否有异物堵塞等,有了智能化的加持,对工作忙碌的我们来说,无疑增添了更多便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综合以上表现,LG A9K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抢滩上市并受到追捧不无道理,由此也可以窥探出LG在家用高端手持吸尘器上的技术实力不容小觑,以及其背后布局智能全屋家居时代的野心。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及AI家电的全面普及,在这场蓝海中,如何做到现代科技与消费者需求、人性化的完美融合,才能赢得消费者更多的信赖,全球化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大健康已成为时代与用户的共识。在中国市场深耕27年的LG早已在健康家方向布局,疫情之前已有蒸汽除菌功能的产品推出。2021年初,京东与LG宣布将继续在健康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完善LG智能健康家电从研发、供应链整合,到智能营销、服务体系升级的生态闭环。

此次LG A9K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推出,无疑将是LG布局健康家居生态的重要一环。据悉,LG已正式官宣实力演员张小斐作为其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共同解锁美好生活源自LG健康家的N条法则。以科技创新实力为引擎、人性化功能体验为依托,在未来,期待LG在“健康生活家”这条赛道上带给我们更多不俗的表现,让更多消费者对LG再添新的认知。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GA9K无线手持吸尘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