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油烟侧逃的终结者,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0:19

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AWE艾普兰奖,是国内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经过多轮严格的选拔,今年老板电器旗下的双腔大吸力油烟机一举斩获当晚最高奖项“艾普兰金奖”,紫焰大火2代燃气灶荣获优秀产品奖,老板中央油烟机也成功当选2020年中国房地产精装五大示范合作项目。三项大奖加身,老板电器无疑成为厨电行业最大的赢家。

荣耀源于品质,老板电器始终坚持以精湛的科技为消费者带去便捷、健康的烹饪生活,也正是老板电器专注高端品质、坚持技术创新的砥砺前行,才使得品牌与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关注。

而老板油烟机之所以能够屡获荣誉,这与品牌多年来一直深耕中式烹饪文化、用科技为产品赋能、不断地创新和努力分不开。从家用油烟机到中央油烟机,老板电器无不是匠心独具,精准对标中式的烹饪文化。在中国家庭的日常烹饪中,很多人都掌握着独具一格的烹饪手法——煎炸、爆炒,这样烹饪出的佳肴固然美味,但其产生的油烟问题也让人们困扰不堪,虽然油烟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油烟重的问题,但市面上很多油烟机也存在占用空间大、油烟侧逃、容易碰到头、噪音大、不易清洁等弊端。然而,老板电器以革命性思维,突破了科技极限与挑战,将灵感与想象兑现,打造出行业内更高标准的里程碑级性能。

我们以消费者最困扰的油烟侧逃问题为例,油烟侧逃不仅会弄脏厨房的台面、墙面以及橱柜,加大清洁难度,还会导致厨房内充满油烟味、刺激鼻腔,不利于我们的呼吸道健康。而老板2020年推出的新款油烟机——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可谓是油烟侧逃的终结者,多方位互相协调,达到更全面的净烟效果。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运用流体力学原理,首创拢烟翼结构,通过近距负压拢烟、风速飓升效应和40°黄金拢烟夹角,牢牢锁住油烟并加速劲吸,大幅提升净烟效率。

不仅如此,它还创新拥有三大里程碑级黑科技,率先突破行业望而生畏的技术瓶颈。行业内领先的1060Pa最大风压,强悍到可以同时挑战3台普通油烟机,无惧阻力通畅排烟,高峰期享有排烟“优先权”;26m³/min的大吸力,1秒就能吸净12934个乒乓球所能装下的烟量,瞬间吸净油烟;而且得益于48dB多维降噪技术,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在搭载全球领先的净烟性能同时,还做到了符合人耳舒适度的降噪,调至强档也仅有48dB,这意味着它在工作时的声音甚至比煽炒食材的声响还要小!

搭载的AI隔空智控功能,可以秒懂你挥手的意义,挥挥手,即可随心掌控风量。手掌悬停于油烟机正面,实现开机或关机;左挥小风量,右挥爆炒档,这样就可以避免手上的油渍沾染油烟机,保证油烟机的干净整洁。

另外,这款油烟机关机后也会继续工作60s,吸净燃气灶区的余烟,而且一体化成型的A++菱形油网,使用纳米级油立净涂层,不仅能高效分离油脂,避免油网藏污纳垢,还能令清洁变得更加轻松,只需用抹布简单一抹,便可擦净油渍。无论从哪个角度讲,老板这款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都是一台实力强悍、品质出众的跨时代性油烟机。

屡获荣誉的老板油烟机,依托的不仅是其背后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还有对中国厨房的深入研究,根据我们中式厨房的油污问题对症下药,真正解决油烟侧逃等棘手问题,即使是开放式厨房也不必担心家具会被油烟污染。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老板电器正不断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推出极致性能的产品,从而更好地为每一位消费者服务,为实现美好厨房生活而努力。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老板油烟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