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21年第一季度吸油烟机热销品牌TOP10 怎么选购油烟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06 09:40:26

2021年第一季度,吸油烟机热销品牌TOP10。

2021年第一季度吸油烟机热销品牌TOP10  怎么选购油烟机

老板,市占比21.37%,同比增加4.75%,均价为2567元,同比增加195元。

方太,市占比18.52%,同比增加4.44%,均价为2738元,同比增加14元。

美的,市占比13.9%,同比降低了3.87%,均价为1551元,同比增加224元。

华帝,市占比8.82%,同比增加0.16%,均价为2028元,同比下降78元。

海尔,市占比5.51%,同比下降了2.65%,均价为1402元,同比增长117元。

苏泊尔,市占比4%,同比下降了1.11%,均价为1097元,同比下降22元。

万和 帅康 华凌 同比都有小幅增加,万家乐同比有小幅降低。

选购吸油烟机,要关注风量和风压两个参数,风量涉及到油烟机的吸烟效果,风压大小则与烟机的抗倒风能力以及排烟效果有关。

一般而言,风量越大,吸烟效果越好。风压越大,烟机的抗倒风能力越强,向外排烟效果越好。

油烟机大概分为两种类型,顶吸式油烟机 和侧吸式油烟机。

2021年第一季度吸油烟机热销品牌TOP10  怎么选购油烟机

侧吸式油烟机,安装在灶具的侧面,摆脱了碰头、滴油的顾虑 。 外部边沿大概有20到40厘米,不会有压抑感。采用了油烟分离技术,清洗方便。

2021年第一季度吸油烟机热销品牌TOP10  怎么选购油烟机

顶吸式油烟机,排烟效果好,使用时可能会碰头。安装在锅的正上方,离得太远会影响抽烟效果,离近容易碰头。清洗很麻烦。

一般人在选择油烟机的时候,更多的都是选择侧吸式,因为侧吸式油烟机是安装在厨房的灶台上的,这样就不仅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离做饭的地方近所以它的吸烟效果也会是最好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选购油烟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