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洗烘套装 洗衣+烘干相互独立 各司其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2:27

伴随着春季天气回暖,人们更换、清洗衣物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尤其是近期北方沙尘暴的来袭,让众多打工人为每日频繁的洗衣、晾衣工作犯了愁。

那么该如何面对户外恶劣的天气情况以及洗衣难题呢?洗烘套装或许能为你节省不时时间和体力。

洗烘套装,智能洗衣机+烘干机。可以竖放,可以横放,相互独立,各司其职。

西门子洗烘套装

洗烘套装  洗衣+烘干相互独立 各司其职

WM12P2602W洗衣机,采用iSensoric 智感系统 ,准确感知衣物重量,自动调整转速,提供针对性的洗涤方案。内置了多种洗涤模式,可以根据衣物不同的材质进行清洗,达到理想的洗衣效果,同时还带有高温自洁功能,更易打理。设有桶自洁程序,能用高温水流快速冲刷桶壁,不仅能将细菌消灭,也能带走附着在表层的顽污

WT47W5601W干衣机,20-180分钟随心选,干湿快速,自定更安心。烘干过程中反复多次冲洗内部冷凝器,防止绒毛残留,杜绝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告别手动清洗。15钟专业程序 ,满足各类需求。三档烘干模式,为不同的干衣需求选择不同的干衣模式。

海尔洗烘套装

洗烘套装  洗衣+烘干相互独立 各司其职

EG100BDC189SU1洗衣机 ,内置的直驱变频电机,可以精细控制内筒运转,带来更加安静、更加柔和的洗涤体验。1.08的高洗净比,1级能耗,还能为国家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海尔晶彩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60℃的巴氏温护除菌系统,使其水洗除菌率高达99.99%。独特的60℃微蒸汽循环热风,也可以在免水洗方式下达到99.99%的杀菌率并且去除气味。对于超薄、轻柔材料的衣服,也能减少水洗时出现的衣物磨损。

GBN100-189U1干衣机,精准控制筒内温度不超过56度,呵护衣物纤维,也能快速蒸干衣物水分。专属羊毛烘干程序 ,呵护羊毛等娇贵面料,衣物蓬松温软,护型又护色。拥有混合烘、棉麻烘 、大件烘 、衬衣烘 、毛巾烘、羽绒烘等专业烘干程序 ,专料专护。

小天鹅洗烘套装

洗烘套装  洗衣+烘干相互独立 各司其职

TG100RFTEC-T61C洗衣机,搭载专利超微净泡引擎,可深入衣物纤维,去渍无残留,另外还有冷水洗,通过变换三大水流强力洗净衣物,深层瓦解污渍。采用3D立方内筒,搭配魔力提升筋,增加摔打力度。纳米银离子除菌、深层除螨等功能。采用BLDC变频电机。

TH100-H36WT烘干机。拥有10KG大容量烘干功能和晒被子功能,专为晒被子设置,模拟阳光紫外线杀菌杀螨,平均42℃的暖风,呵护面料,还原纤维弹性,保持被子的自然蓬松感。让你晒被子完全不用挑天气,且被子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睡的温暖舒适。拥有混合、棉麻、衬衫、少量快烘 、婴儿服、小件烘 、羊毛护理、羽绒服、晒被子等14种烘干程序 。

博世洗烘套装

洗烘套装  洗衣+烘干相互独立 各司其职

WGC344B00W洗衣机独特的活氧除菌洗、活氧除螨洗、活氧洁桶、活氧内衣洗、活氧祛病毒等五大维度让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100%。拥有棉织物、混合、羊毛、丝绸、贴身衣物、随心控时等多种洗涤程序 ,专业呵护不同面料。

WTU879H00W烘干机 ,9公斤的烘干能力,内部宽大,能够让衣物充分翻滚,即使大量衣物也能保证干燥均匀度,同时鹅卵石造型的内筒,在烘干时也能起到一定的"凸起拉伸"减少褶皱的功效。双层绒毛滤网,双层大容量绒毛过滤网,可以轻松捕捉衣物掉落的绒毛。在进行烘干时内部会保持一定时间的恒定温度来满足除菌需求。

美的洗烘套装

洗烘套装  洗衣+烘干相互独立 各司其职

MG100A5-Y46B洗衣机 ,具有10公斤大容量,采用BLDC变频电机,1400转速情况下,依然运行持久稳定。支持双重蒸汽抗菌除螨,拥有大件、衬衫、羊毛、羽绒服、婴儿服、运动服、节能、护色、智能洗等多种洗涤程序,1.05洗净比,配备抗菌门封圈,内置云影雾灯,避免取衣遗漏。

MH90-H03Y烘干机,9Kg烘干容量,多种衣物烘干程序,呵护不同衣物面料。42℃热泵柔烘,节能省电干衣快。温湿智能传感器,衣干即停避免过度烘干。内置紫外线灯,360°紫外线反射,99.9%除菌率无异味。双重毛屑过滤网,可过滤毛絮、宠物毛发等附着物。拥有棉麻、户外服、毛巾、衬衫、小件烘、空气洗、羽绒服等多种烘干程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烘套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