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朋友聚会、逢年过节 13套嵌入式洗碗机值得入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4-28 10:55:57

如果说做饭是一个享受的过程,那么洗碗绝对是一项潮湿油腻且又浑身巨疲的活动。尤其朋友聚会、逢年过节,一顿饭下来,油乎乎的锅碗瓢盆一大堆,收都要收半天,真的超累!一台好用的洗碗机,真的很有必要,解放的不仅仅是体力劳动,而是把一个人洗碗劳作的时间。

实际上,疫情的出现,许多人选择在家办公,在家烹饪,自己开伙,厨房利用率有所提升,同时也带动了家中洗碗机的利用率。

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3月线上市场产品零售额占比中,十三套产品份额同比上升明显,份额达到40.37%,是为品类之王,8套产品和6套产品零售额占比分别达到29.31%和11.96%,其未来可期,12套产品占比仅为4.08%,显得有些后劲不足。

美的13套嵌入式洗碗机J10

朋友聚会、逢年过节   13套嵌入式洗碗机值得入手

具有双重热风烘干技术,PTC加热装置,可以快速的均匀地散发出热风,碗底和碗面都可以烘干彻底,餐具可以保持干爽没有异味,存放时间长达72个小时,做到随取随用,安全性更高。

具有13套的大容量,可以满足6-13人日常所需,各种餐具可以轻松洗涤。APP内置自清洁程序 ,可对机器进行高温冲洗,除菌除垢 ,保持机器清洁。内置WIFI芯片可实现与手机互联,实现手机端控制,可在任何地方操作洗碗机。

COLMO 13套嵌入式洗碗机CDB312-B

朋友聚会、逢年过节   13套嵌入式洗碗机值得入手

采用热风双效烘干技术,烘干餐具无残留水,热风除菌,拒绝病从口入。准确 匹配清洁程度,不伤材质。内置IOT智能模块,远程云端互联,APP实时操控 。

168小时长效,保鲜满足长时储存餐具的需求。采用双核变频电机,全新一代洗涤动力系统,不仅准确匹配清洗程度,强力轻柔无极调速,同时更加节能和静音。

卡萨帝13套嵌入式洗碗机CYW13129BKU1

朋友聚会、逢年过节   13套嵌入式洗碗机值得入手

大空间,大容量,可同时容纳13套约95件餐具。升级智能开门速干技术,洗涤结束门体微微弹开,三面排出温热湿气,不伤橱柜,高效烘干。升级80℃双微蒸汽洗消毒,有效净除餐具表面致病病菌与深层次顽固病菌,除菌率高达99.99%。

搭配多种洗涤程序:轻柔红酒洗、强力超净洗、高端智能洗、高端智能洗、便捷即时洗、32min超快洗,可根据碗筷油污程度灵活选择,高档餐具也能得到专业呵护;手机下载海尔智家APP,即可实现WIFI远程操控。

西门子13套嵌入式洗碗机SJ236I01JC

朋友聚会、逢年过节   13套嵌入式洗碗机值得入手

轻载模式,随心选择。适用于餐具较少时一键选择,省水省电更省时。内置智能水软化系统 ,有效吸附水中杂质及矿物质,有效预防水垢,洗净同时更保护机器 。

热交换系统让基础冷凝烘干更高效,利用高温余热迅速蒸发餐具表面水汽,烘干过程密闭,无二次污染。拥有超净洗、智能洗、超快洗、日常洗、即时洗和节能洗六大洗涤程序 。

林内 Rinnai 13套嵌入式洗碗机 乐净系列M2 WQD13-M2GB

朋友聚会、逢年过节   13套嵌入式洗碗机值得入手

采用高温洗涤+紫外线杀菌+热风烘干技术。10种SPA模式,轻松应对各种油污难题。内置传感器,自动匹配,洗涤模式提升洗净效果。

上层720度喷淋臂,上下层碗篮洗净更洁净。上碗篮可以放置日常碗碟,拿取方便。下碗篮可以放置大件锅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3套嵌入式洗碗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