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房装修 厨房家电超实用提升幸福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8:49

新房装修,硬装部分结束后,就要准备家电入场了,曾经被网红种草的厨房电器,很多网友都觉得比较鸡肋,平日里使用次数也不多,却发现厨房拥有了这些电器之后,变得超实用,而且幸福感也提升了好几倍。

华帝 i11135油烟机

新房装修  厨房家电超实用提升幸福感

高达21m/min的强劲吸力,瞬间就能吸走升腾油烟,爆炒烹饪也不惧油烟弥漫。配备四档风量供您自由选择,随心应对不同的烹饪环境。采用高频自动洗设计,能够有效解决清洁难题,从而增长吸油烟机的使用寿命。

创新采用796mm宽域拢烟屏设计,配合强大吸排能力,能够有效在短时间内净除油烟。四档可调风量,1档风量适合蒸煮炖汤、2档风量适合日常小炒。3档风量适合脆香煎炸。4档风量适合痛快爆炒。

华帝i10052B燃气灶

新房装修  厨房家电超实用提升幸福感

全新魅黑一体式设计。4.5KW聚中直火。加大口径喷嘴,火力更大,提供充足燃气。铜合金内火盖,加大62.5%,燃烧面积更广,受热更快,性能稳定。

一体式炉头,气密性强,防锈更耐用。多档精控火候 ,文火炖汤,小火煎炸,中火蒸煮、大火爆炒。立体进风供氧足,充分燃烧不费气。

华帝E3洗碗机

新房装修  厨房家电超实用提升幸福感

采用创新双泵排水模式,在主泵排除可见水面后,副泵排除过滤器处大量残留水。双风机倍速热风烘干,双风道广域烘干滤网残渣,抑制异味产生。

新增上喷臂,上中下三层立体喷淋,深入清洗碗具缝隙污垢,配合72度高温热水,强效去油污。六种洗涤程序,四种附加功能,19种洗涤场景。满足多样的洗涤需求。

华帝i18010电烤箱

新房装修  厨房家电超实用提升幸福感

采用高精度探头和智能芯片,保证食材受热均匀。上、中两层加热管+循环风扇同时工作,平行和垂直热场交互渗透加热,烤全鸡也不夹生。

搭载四重控温技术,轻松烹制大体积的食材,即使是鸡翅内侧也能均匀受热。三大专业烤焙模式,完全烧烤模式,适合牛排、羊肉串等薄肉类,热风烘烤模式,适合排骨、叉烧等厚肉类。循环烘烤模式,适合比萨、曲奇等烘烤。

华帝i22017电蒸箱

新房装修  厨房家电超实用提升幸福感

六+二中文模式分类,智能蒸煮更专业。隐藏式蒸汽平台,双蒸汽口上下强喷,立体蒸煮,营养更美味。双U型辅助加膜设计,避免冷凝水滴落在食物上。

42升大容量内胆,50-100度宽域随心调节,智能精控。前置式散热系统 ,高效散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厨房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