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洗衣机机罩有用吗?要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21-04-15 16:39:52

洗衣机在洗衣服的时候多多少少都有点噪音的,所以现在很多家庭的人员都会选择吧洗衣机放在阳台,但是在阳台就会晒,因此市场上就出现了洗衣机机罩,那这种罩子有用吗?要怎么选择?来看看吧。

一、洗衣机机罩有用吗?

1、有的,洗衣机防晒罩还是很有用的。在太阳底下,有防晒罩的洗衣机会生存得更久,比没有的不易褪色,也比没有的不易裂开,有一种防晒罩,是银色的遮光布,遮光效果非常强,而且银色还不会在阳光下严重集热,做窗帘的地方或者卖布料的地方就会有这东西,您向他们说明洗衣机尺寸他们一般都会给加工这东西。遮上这个洗衣机就不会怕晒。

洗衣机机罩有用吗?要怎么选择

2、一般使用洗衣机罩的洗衣机应该是很长时间不使用,使用频率比较低,或者是直接放在户外的,使用洗衣机罩可以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可以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但是如果家用洗衣机使用品频率很高,就没有必要使用洗衣机罩。

 

洗衣机机罩有用吗?要怎么选择

3、因为洗衣机洗完衣服以后洗衣机里面很潮湿你用洗衣罩罩上去后洗衣机里面的电器件容易坏箱体容易生锈还有洗衣机里面就会有气味。你可以搬到屋里面去或者搭一个棚档住阳光。洗衣机晒晒不要紧,只要不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因为洗衣机要求每次洗衣后要晾干,以防霉菌。

二、洗衣机机罩要怎么选择

从洗衣机放置位置选择洗衣机罩:洗衣机放在室内,如厨房卫生间等地,则建议选用PEVA的,因为PEVA是100%防水。洗衣机放在阳台,则建议选用色丁布,色丁布的防晒防水能力比一般的PEVA(印花塑料)材料好的多!也更经久耐用,同时脏了还可以洗涤,光照下PEVA(印花塑料)时间长一点就会碎裂!用于制作洗衣机罩主要有PEVA布料与色丁布。 PEVA,防水防晒,双层料夹棉制造,特别耐用。色丁布,面料风格独特,具有较好的缎面闪光视觉效果,手感滑软、挺括、光泽柔和、透气性强,悬垂感好!

 

洗衣机机罩有用吗?要怎么选择

看洗衣机类型选洗衣机罩,主要有两款:A款/涡轮(全自动)型全自动洗衣机罩,开口在上方,是上开盖。B款/滚筒型全自动洗衣机罩,开口在前面,是前开盖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衣机机罩有用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