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春夏衣物轻薄材质 怎么洗护打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8:35

衣物清洁看似是最日常的生活技能,其实都源自我们一份认真的生活态度。比如春夏衣物多采用棉这类轻薄材质,这类材质纯天然,舒服感极佳。

春夏衣物轻薄材质 怎么洗护打理

但是因为其柔软,在洗护过程中更容易起皱、变形,影响穿着。为了保证春夏衣物舒适好看,在洗护的时候,则更要注意合适的方式护理。

春夏衣物轻薄材质 怎么洗护打理

比如棉制衣物,要水洗、漂白、可以熨烫 、要专业维护、轻柔水洗40度、不可氟漂、要单独洗涤、低温干洗、还有的会标明不可熨烫 、不可干洗等。

现在许多洗衣机品牌会针对多样化的洗涤需求设计丰富的洗衣程序 ,洗涤模式更加智能。其实,以壁挂洗衣机与迷你洗衣机为代表。可以将特殊需求的衣物,进行清洗,让这些衣服与其他衣物隔离开来,避免相互污染。

春夏衣物轻薄材质 怎么洗护打理

以AEG的干衣机为例,以较厚的羽绒服、棉被为例,如果对其进行彻底风干,会有分布不均匀,保暖性丧失、外观会变形严重。而使用3D SCAN干衣机则完全杜绝了这些问题,可使羽绒服保温性提高30%,而且不仅能为不同材质衣料设置独有程序,还能将分贝降低至66以下。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收入增加,生活越来越精致,贵重衣物越来越成为普通消费者的选择,而这些娇贵的面料需要专业级的护理。

春夏衣物轻薄材质 怎么洗护打理

以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为例,拥有熨烫塑型、杀菌除尘、净味增香三大功能。搭配双风四维旋风舱技术,5630智能除菌系统 、智能香薰分配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棉质衣物怎么护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