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80、90后城市女性的最爱 选一台高颜值的美妆冰箱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1:00

很多小仙女在日常护肤的时候,很少会在意我们所使用的护肤品所处的温度,不少人都觉得只要把护肤品拍在脸上就万事大吉,却忽视了要想让护肤品在我们脸上发挥它应有的功效,需要我们确保它们本身的品质得到保障。

但是在天气极为炎热或寒冷的时期,护肤品本身就会受到周围温度的影响而在自身瓶装的内部发生一定的分子变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对美妆品保鲜意识的增强,也推动了专门的美妆冰箱市场发展来满足人们的需求。

80、90后城市女性的最爱  选一台高颜值的美妆冰箱吧

格兰仕化妆品冰箱共有红黄粉蓝四种颜色可选,红色热情、黄色温暖、粉色娇羞、蓝色明净,同时有4档温度,可通过电脑精准控温,103升大容量,内置分区,可合理收纳。

另外,化妆品冰箱可与手机互联,随时随地进行智能调控,根据气候变化及时调整储存环境,“掌上梳妆台”可存档化妆品信息,分类管理,根据保质期长短设置“闹钟”,有效防止因时间管理不当导致化妆品超出保质期时长而失效。

80、90后城市女性的最爱  选一台高颜值的美妆冰箱吧

容声美妆冰箱。它通过6大分区、黄金12℃精准控温、超级静音、3档面光一体式化妆镜等一系列的“黑科技”,将会获得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不仅解决了美妆的存储问题,更靠着超高的颜值成为仙女们的“新宠”。

80、90后城市女性的最爱  选一台高颜值的美妆冰箱吧

歌岚美妆冰箱的保鲜的温度在10°C,经过科学研究最适合护肤品存放的温度就是10°C。这款歌岚美妆冰箱采用的是风冷制冷循环技术,这种专业流体动力学的风道设计,可使冰箱内部的的空气流动,形成冷风循环,让歌岚美妆冰箱避免出现普通冰箱易结霜的问题。

而歌岚美妆冰箱在内部空间内也考虑到专业分区设计,将内部分成了五个区域:高瓶区、中瓶区、眼霜区、面膜区以及口红区五个区域。另一个功能就是它所独有的智能面膜加热功能。

80、90后城市女性的最爱  选一台高颜值的美妆冰箱吧

博世·维他焕颜冰箱,其特设的专业护肤品存储空间,10~12°C 恒温存储空间可确保护肤品保持良好状态,帮助产品更好发挥功效,停驻美丽。

在零度维他保鲜mega技术的支持下,此款冰箱的零度维他保鲜室内可实现±0.1°C 精准控温,同时更搭载双擎冷动力及IZA清新净风系统,锁鲜健康,助力女性实现“健康美力”。创新采用镜钻黑面板设计,完美匹配多种家居风格之余亦能彰显高端品味。

美妆冰箱消费群体主要是25至34岁女性,白领、教师、医务人员等人群居首位。除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杭州、成都、南京、重庆、沈阳、苏州等城市女性更为爱美,成为美妆冰箱的主要购买地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化妆品冰箱美妆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