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月空调大作战 新风空调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6:04

空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在门窗紧闭的前提下通过机器运作来调节室内的温度,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可是由于开空调需要门窗紧闭,室内长时间不通风,人们长期处于封闭的空间就会感到精神不振、疲劳乏力、头晕目眩,很容易引起“空调病”。特别是冬季,在空调屋内待得时间久了脸就会泛红发烫,这些都是由于缺氧造成的。

另外,不经常通风换气,空气中大量的细菌、病毒、粉尘就容易大量滋生,人们如果长时间待在这种环境里,就很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或者过敏性疾病。

三月空调大作战  新风空调来了

那么新风系统相对于空调有什么作用呢?新风系统能够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实现室内的通风换气,在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的同时净化空气。新风系统的原理是它采用了高风压、大流量风机,依靠机械强力由一侧向室内送风,由另一侧用专门设计的排风风机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强迫在系统内形成新风流动场。

新风系统还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灰尘,毛发,细菌等,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还可以有效地去除室内的甲醛,降低甲醛对人体的伤害。

安装新风系统可以有效地为室内通风换气,可以避免因为开空调紧闭门窗而引起的一系列“空调病”。另外,内置全热交换模块的新风系统,能够在减低耗能的情况下减少室内能量损耗。

三月空调大作战  新风空调来了

海信新风空调“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口号已经深入人心,以新风空调X800柜机为例,独创出微正压新风增氧系统,最终实现新风量最高达到150m /h, 远超行业对手。

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搭载第四代柔风科技,做到“挡风不挡凉”,用“丘陵柔风科技”将硬风逐渐柔化,进一步提高了空调的舒适度。在“柔风”技术上取得突破的同时,春风系列发力“净风”领域,提出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C 净立方全域净化科技,将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Hi-nano离子灭菌三项技术结合,实现了风净化、空调净化、环境净化等全域净化,打造出行业首批实现柔风和净化完美结合的空调,将行业送风技术提升到了全新的领域,提供了家庭全场景使用的解决方案。

三月空调大作战  新风空调来了

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搭载的新风和空调出风双动力系统 ,可单独开启新风,让洁净新鲜的空气迅速充满全屋。 另外它的恒温功能会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新风出风25°上扬,让新风与空调风在0.25米处融合,保证新风温度舒适。前置新风口,将清新的空气送至每个角落。同时,空调可根据周围环境温度,自动开启制冷或制热,维持室内温度恒定,给用户恒温新氧的舒适体验。

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兼具空调、新风、净化、除湿等功能,节省空间,满足更多家庭需求。海尔独创3D除菌舱科技,通过水(自清洁)、火(56℃高温除菌)、电(双级离子)三重除菌过程,消灭空气细菌。 此外,空调采用五重净化模块,将室外空气五重净化后换进室内,有效去除室外空气中的PM2.5颗粒和各类细菌,保证换内的空气干净。

三月空调大作战  新风空调来了

TCLC12智慧新风空调在制冷模式下,柔风、热毯风、沐浴风、环抱风等四种柔风不直吹模式。多场景下做到有凉意舒适的温度,冷风贴墙不吹人的舒适体验。

还特别配置了新风独立开启功能,用户无须开启制冷或制热模式,即可开启新风。还创新性地采用可升降的萌芽新风口设计,避免进入的新风对天花板直吹,从而减少对天花的破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新风空调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