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如何利用冰箱做收纳 自由嵌入式冰箱更加节省空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4:15

冰箱是每个家庭中必备家电,对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重要。可是冰箱无论摆放在厨房或者餐厅, 特别占地方,不够美观。其实我们可以另辟蹊径利用冰箱外部的空间做收纳,不仅增加了厨餐厅的收纳空间,还显得非常干净整齐。

如何利用冰箱做收纳 自由嵌入式冰箱更加节省空间

像冰箱上方、两侧的地方,都能好好的利用一番。可以预留2-3厘米缝隙,物品不可以摆放太多。在冰箱一侧挂上置物架,可以塑料袋、保鲜膜和饮料等小物品放在置物架里,既节省了厨房的使用空间,又可以让冰箱的外部充分再利用,提高空间利用率。要是冰箱摆放的地方和墙面或者橱柜之间有小夹缝,正好可以放一个小推车,不仅占地面积小,还多层收纳,能放很多的厨房用品,推拉也很方便,把小户型空间利用到1㎡不剩。

如何利用冰箱做收纳 自由嵌入式冰箱更加节省空间

定制橱柜的时候,提前确定好冰箱的尺寸,正好设计一个嵌入式柜体,把冰箱放进去。一体化的橱柜设计,显得非常整洁美观。而且冰箱上方的柜子也可以放东西,让厨房的储物空间倍增。

如何利用冰箱做收纳 自由嵌入式冰箱更加节省空间

松下纤雅自由嵌入式系列,一共有3款颜色 ,赭石棕NR-W461BF、炫雅棕NR-W461BX和珍珠白 NR-EW451GA.一大优势采用了超薄的嵌入式设计,机身侧面只有580mm,可以与整个橱柜形成一整面,保持了空间平面上的完整,冰箱不会显得突兀,更符合现代家居美学概念。

松下纤雅自由嵌入式NR-W461系列的冰箱搭载多项黑科技。比如松下冰箱特有的超声波加湿装置,可以通过智能控湿的方式来锁定果蔬湿度。松下冰箱超声波加湿保鲜的设计,就是通过这个区域内的温湿度传感器,实时监测温度、湿度,在果蔬模式下,库内的LED调节为蓝光,冷藏室门关闭后,模仿光合作用蓝光波长,帮助延长果蔬保鲜时间。当库内湿度<90%时,还会自动喷出水雾为果蔬加湿。

如何利用冰箱做收纳 自由嵌入式冰箱更加节省空间

卡萨帝冰箱BCD-420WDCPU1。卡萨帝总容积为420L,上中下总共分为3层设计,第三层搁板为抽屉式设计,十分便于存取食物,而且卡萨帝的这款冰箱是根据国家营养师推荐的最佳存储格局设计2:1:1,有利于平衡膳食结构。

卡萨帝的亮点功能包括wifi远程控制、抑菌技术、滑动抽屉弹出、干湿精储设计、全自动制冰。远程控制即智能家居,智能手机下载“海尔智家”APP,可以实现对冰箱的温度、模式、食物保鲜期以及购买食材等远程操作。卡萨帝冰箱在温度、湿度、净度三大维度的储鲜技术基础之上,开创第四维度保鲜技术——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降低抽屉内氧气含量,减缓果蔬的有氧呼吸,减缓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速度,增加食材保鲜期,抑制营养流失,口感如初。

如何利用冰箱做收纳 自由嵌入式冰箱更加节省空间

GRAM的ITL 8700-00/10X组合来讲,冷藏加冷冻的容量有516L,足够一个六口之家的日常所需。此冰箱是由左边的冷冻区和右边的冷藏区组合而成,与传统冰箱相比,更多了一个强大优势——冷冻区的食物盒由颜色深浅标记,方便人们在使用的时候根据分类放进适合的区域里,在找寻所需食材的时候可以更易于获取。食物盒与冰箱背部壁也是呈紧密贴合的状态,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人们的食物之间串味的问题,最大限于保持食材的风味,做到既保鲜也保味。

冷冻区200升,可存放雪糕、干货、速冻食品、鱼肉,家禽或其他肉类。冷藏区316升,可存放蔬菜、鸡蛋及水果、饮料、红酒及牛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自由嵌入式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