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21新春年货还缺什么?迎接飞利浦清洁神器,让家一键接“凤”洗尘!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9:28

2021辛丑年的新春佳节正在路上,在度过了辛苦漫长的2020年后,这个已经有些暖意的年关让我们怀抱着更多的期待与祝愿。无论能不能回到家里过年的人,都会想办法为家里购置一份年货,趁着如约而至的年味,以最实在的心意带给家人一份体贴和喜悦。

2020年最重要的两个字是“健康”,而在2021年同样如此。置办什么样的年货兼顾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把健康平安装进家门?答案揭晓——它能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五福临门的彩头,飞利浦与国家宝藏IP联名的无绳吸拖一体机FC,值得飞上我们的年货购物清单!

2021新春年货还缺什么?迎接飞利浦清洁神器,让家一键接“凤”洗尘!

生活品质的核心要素:新一年的家务劳力需要解放

生活需化繁为简,科技要为人服务,飞速发展的智能家电正是为了满足人们想要解放劳动力的需求,才能做到不断创新。于是家电使用愈发简单,操作更加方便,人力所付出的多余劳动逐渐降低。尤其是家庭清洁,在年前做好室内卫生,以洁净、健康的面貌迎接新春临门。忙碌辛劳了一整年之后,在家务一事上,我们格外需要一位称心如意的帮手。而今,不用再担心抱怨大扫除的苦累,飞利浦超强清洁神器——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将让你告别冗繁的清扫,快乐拥抱净致生活。

大功率飓风离尘一键除尘,创新吸尘湿拖吸头和强力吸嘴,三合为一的高效组合,原本分割的吸尘和拖地两大清扫步骤一步到位,无需过多劳动,干活不费时不费力,轻松告别室内积攒了一整年的污渍陈垢,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就是让家如焕新生的最强年货!

干活不累的核心密码:吸拖一体双管齐下

2021新春年货还缺什么?迎接飞利浦清洁神器,让家一键接“凤”洗尘!

年末大扫除想要轻轻松松?听上去很难实现。扫地和拖地是打扫卫生必须进行的两个步骤,为了清洁更彻底,往往要反复进行数次。尤其是角落、地板被忽视了一整年的顽固污渍,此时全都浮现在眼前。而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所具备的吸尘和拖地两大系统,能让除尘和湿拖同时进行,一步到位,删除了重复劳动的过程。它同时配备的干湿两个吸头,有效应对大理石、瓷砖、木地板、地毯等多栖材质,在两个吸头共同作用下,长期影响环境的沉积脏渍能快速去除,地面光洁如新。

而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操作起来比想象中更加轻松,集成式手持装置能自如地完成板外的清洁。折叠式带刷吸头用以打扫高处,空调及天花板附近的墙角都不在话下;同时还能够以较小角度甚至在地板上完全平放,灵活扫荡家具下方区域。三个人都未必能完成的家庭年末大扫除,有它一机搞定!

焕然一新的核心技术:飓风离尘与灰尘说再见

2021新春年货还缺什么?迎接飞利浦清洁神器,让家一键接“凤”洗尘!

在除尘过程中,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具备一项核心科技:第八代飓风离尘技术,通过PowerBlade专为提供大风量而设计的高速马达,将空气和灰尘彻底分离,所到之处再无一点尘埃残余。工业设计的吸嘴全方位精准吸附各种地板上的细小颗粒、宠物毛发、碎屑残渣,灵活应对沙发、茶几、窗帘、墙顶、壁画等居家全屋与车内清扫。LED灯可在移动过程中照亮隐蔽难清理的角落,犄角旮旯处的细小垃圾也能被彻底关照。使用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甚至可以省去消毒杀菌的步骤,它的水箱可搭配消毒液或除菌液使用[1],在打扫的过程中抑菌除螨,消杀病毒,切断容易引起过敏性疾病的源头,为守护家人健康再加码。

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FC的多个附件均可分离使用,可卸式水洗尘桶无需用手接触灰尘,通过超易清理的吸头设计,缠绕的毛发一捋即净。特有的集尘桶设计便于倒空,不会造成尘雾。高性能 锂离子电池可长时间运行,强大的续航能力免去了反复充电的困扰,真正做到让大扫除“一次搞定”。

眼下,2021电商年货节火热袭来,飞利浦献上惊喜新春福礼!

飞利浦联合国家宝藏IP跨次元重磅合作!依托国家宝藏的人文底蕴,将国宝与科技完美融合,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联名国宝“错金银四龙四凤铜方案座”,乘龙凤华美,见工艺匠心。为新的一年接“凤”洗尘,一展高飞未来。

活动期间,凡购买飞利浦W5无绳吸拖一体机FC6729或飞利浦W6无绳吸拖一体机FC6801任一一款吸尘器,买一台送一套“国家宝藏X飞利浦”联名的【藏宝纳福】礼盒+一套【鲲凤杯】,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好礼好彩,这就下单,把洁净品质生活和浓浓中国年味打包带回家!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